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新生同胞是不是還沒收到註冊單? 目前收到兩次虎科寄來的資料袋,都還沒有要繳錢的嘛? 還有阿 系學會是不是不一定要加入阿? 感謝解答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30.111
xu06j03m6:還沒收到+1!系學會不一定要加入~看人興趣啦~^^ 08/21 01:42
dearanita:系學會不一定要加入,系會費也不一定要繳,除非你比較 08/21 02:12
dearanita:熱心公益,或是比較喜歡為大眾服務... 08/21 02:13
tylen:學費單可以直接到台灣銀行網站下載列印 08/21 03:14
psp412:剛剛收到囉 是直接一張註冊繳費單有訂起來 08/21 14:22
destiny09:XD我妹說很像廣告的 08/22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