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len:請爬文........ 08/21 03:15
推 kawagi555:麥當勞那裡的旅社!! 08/21 09:18
推 BeLOveRX:那裡做黑的= = 08/21 09:34
推 miso2845:樓上有經驗!!! 08/21 10:20
推 xxian:圓環附近有兩家. 08/21 10:27
→ DoMau:3F 有經驗 08/21 11:09
推 juicyjill:去劍湖山住王子大飯店吧=。=(誤) 08/21 11:15
→ orznax:那幾間我知道 我想問問有沒有離學校更近一點的 08/21 12:08
→ liao8883:可能沒有...學校附近都是租屋區ˊˋ...從哪邊坐下來? 08/21 13:21
→ liao8883:坐日統就可以再圓環下車~~~那邊有得住 08/21 13:21
推 sorseress:虎尾的旅社多在圓環附近,離學校也不算遠,走路十幾分鐘 08/21 14:00
→ sorseress:就到了。 08/21 14:02
→ orznax:謝謝各位提供意見!! 08/21 16:16
推 giss:某B說的沒錯,那家有做黑的..而且房間頗噁心... 08/21 23:13
→ Fallen: 為什麼我們都不知道房間很噁心... 08/21 23:18
推 kevin5778:B大去過!!!!!!!!!!!!!!!!!!!!!!!!!!!!!!!!!!!!!!! 08/21 23:39
→ wu0u4: 為什麼我們都不知道房間很噁心... G大住過!!!!!! 08/21 23:54
推 fromtest: 為什麼我們都不知道房間很噁心...B大跟G大都去過 08/23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