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個新生托我問的 他9月3號要來虎尾註冊 他和他家人打算2號先來看看環境 所以想問問看學校附近有沒有 類似旅館、旅社可以讓他們住一晚的地方 盡量離學校近點,因為他們是坐客運下來,太遠的不方便 所以 煩請各位 謝謝 -- C:\Documents and Settings\H>H 'H' 不是內部或外部命令、可執行的程式或批次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94.10
tylen:請爬文........ 08/21 03:15
kawagi555:麥當勞那裡的旅社!! 08/21 09:18
BeLOveRX:那裡做黑的= = 08/21 09:34
miso2845:樓上有經驗!!! 08/21 10:20
xxian:圓環附近有兩家. 08/21 10:27
DoMau:3F 有經驗 08/21 11:09
juicyjill:去劍湖山住王子大飯店吧=。=(誤) 08/21 11:15
orznax:那幾間我知道 我想問問有沒有離學校更近一點的 08/21 12:08
liao8883:可能沒有...學校附近都是租屋區ˊˋ...從哪邊坐下來? 08/21 13:21
liao8883:坐日統就可以再圓環下車~~~那邊有得住 08/21 13:21
sorseress:虎尾的旅社多在圓環附近,離學校也不算遠,走路十幾分鐘 08/21 14:00
sorseress:就到了。 08/21 14:02
orznax:謝謝各位提供意見!! 08/21 16:16
giss:某B說的沒錯,那家有做黑的..而且房間頗噁心... 08/21 23:13
Fallen: 為什麼我們都不知道房間很噁心... 08/21 23:18
kevin5778:B大去過!!!!!!!!!!!!!!!!!!!!!!!!!!!!!!!!!!!!!!! 08/21 23:39
wu0u4: 為什麼我們都不知道房間很噁心... G大住過!!!!!! 08/21 23:54
fromtest: 為什麼我們都不知道房間很噁心...B大跟G大都去過 08/23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