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這時候還沒有睡的嗎.... 剛剛只是出去買了碗泡麵 進小7前一切平安順暢 結完帳一走出來看見樹葉都被捲起 感覺超像龍捲風!! 嚇一下趕快衝回家....................=.= 感覺有像颱風天 囧 -- 敢問你對自己有多認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20.113
marvelgod:咻 咻 聲~ 08/22 01:08
xdisking:真的喔,不過我不在虎尾... 08/22 01:08
dreamaki:我在虎尾,不過是真的喔??? 08/22 01:12
dreamaki:(誤.. 08/22 01:12
BeLOveRX:月黑風高殺人夜 08/22 01:14
nicerice:真的很像..我看到垃圾一被風吹的一圈一圈轉.. 08/22 01:31
dioxin125:快來吧 把學校吹垮明天期末考就延期了..(還沒準備 08/22 02:27
obzcat:這種天怎麼曬衣服阿= = 煩死了 08/22 09:42
knight1122:吊著會被吹掉喔,白洗的,不如拖完水吊自己房間 08/22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