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以換房間 這是成立的 那有限制什麼嗎 例如:只能同系換同系 宿舍抽籤是同系在同房的機率比較大 還是一定同房!? ----------------------------------------------------- 問2 聽說每年都有大便魔人 蓮蓬頭魔人 是真的嗎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18.240
winner1018:是真的...我大一洗澡時很難找的到一間是有蓮蓬頭..=口= 08/24 19:54
winner1018:->大便魔人沒遇過呢~不過是有聽說過...小心點 ><" 08/24 19:56
b471520:當然是真的,我就親眼目睹= = 08/24 20:41
chnimodi320:之前女宿大便魔人把大便塗在水龍頭上喔= =... 08/24 20:46
qoo999qoo:之前男二舍大便魔人把大便塗在廁所手把喔= =... 08/24 21:05
you7662000:怎麼沒人回答第一題阿 囧 08/24 21:20
ghostzero:需雙方同意換房;通常新生同系會分配在同一房。 08/24 21:26
ghostzero:換房也需跟宿舍教官說明原因。 08/24 21:28
b471520:男二舍的大便魔人(一代),他老兄是把屎拉在蓮蓬頭旁邊的肥 08/24 21:29
b471520:皂脫盤上 08/24 21:29
b471520: 托 08/24 21:30
SWATDuck:基本上照號碼排的~除非你在兩端的號碼 不然都是同班的 08/24 22:00
liao8883:我怎麼看成一定要洞房嗎..................... 08/24 22:02
Dickking:原來樓上喜歡肛肛 (快酸) 08/25 00:32
mhxx:想當初大一個時候 廁所都沒蓮蓬頭... 08/25 04:48
nungtai:真的有大便摩人...曾經洗澡到一半看到大便漂過來 08/25 08:42
you7662000:剩1個小時左右,大家一起祈禱吧 @0@ 08/25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