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9/1號就要註冊了 所以至少9點之前要到那邊 還要"體檢" 爬文說搭日統跟統聯 但是好像沒有是晚上開然後早上到那的 問題1 如果我要搭火車的話 我要怎麼換車或是有直達車 可以從基隆到斗南火車站 問題2 我跟我朋友想說31號先到那裡 然後在那包網咖= = 附近有沒有便宜又可以到早上的網咖? 有便宜的旅社之類的也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0.124
b471520:你可以找學長收留你,如果你有關鍵字的話。 08/25 17:23
village1234:我收留你吧=口=如果需要的話站內信件(不論男女) 08/25 18:34
ssss8kimo:._./ 有地方住的也可以去嗎? 08/25 19:13
SWATDuck:2樓更希望是正妹 08/25 19:26
village1234:其實我的收留經驗也只有兩次但是都是男生啊... 08/25 19:28
village1234:只是想做做善事...也順便可以方便一下虎科自己人.. 08/25 19:29
ashkey:說真的 你就算10點到也不會怎樣 08/26 01:10
juicyjill:晚點來吧,沒什麼影響的= = 08/26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