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突然限制一間研究室只配給兩個IP 要我們自己花錢買IP分享器 研究室裡的研究生 有的十位 最少的也有四位 幹! 已經引起民怨了 為什麼我們註冊花錢網路使用費 其他地方研究生仍用固定IP 我們這邊就要擠IP變浮動! 想用正當管道 申請固定IP 遭服務人員已令人相當不舒服的口吻說 就算申請還不一定會過 前面有人有PO學校各單位IP使用分配表 250個位置耶! 請問只給我們每間兩個IP 那剩下那些多出來的勒!? 放著長霉啊! 所以 這裡是綜一館啦! 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1.95
jarkvenber:這裡是綜一館一樓光電系 08/25 22:48
Fallen:對學生來說,IP跟公費哪個比較好申請啊?XD 08/25 22:49
lin0888: 妳他媽的代理所長是怎樣 前幾屆學長每人固定IP也都相安 08/25 22:49
lin0888: 無事 為甚麼一上任就搞這個政策 為了這事 每個人還要 08/25 22:50
lin0888: 掏錢出來買IP分享器 系所的辦公室怎麼不幫我們出錢 08/25 22:50
lin0888:搞得現在要用網路連印表機也不行 要找paper還會 出現同時 08/25 22:51
lin0888:有兩個相同IP在線上 一整個火大啦 08/25 22:52
pkch15:會被刪文嗎?! 簽名留念 08/25 22:53
HsinJL:...樓上有一層一個ip的 科科 08/25 22:57
HsinJL:還是三層一個ip我忘了 科科 08/25 22:58
VICTORTASY:代理所長出個聲音吧~ 08/25 22:58
kikiwhy:全校研究室都一樣嗎? 08/25 23:02
lin0888:只有綜一館一樓研究生的研究室 光電所的 08/25 23:04
lin0888:就是因為這樣才火大 08/25 23:04
fuhjim: 就是因為這樣才火大 08/25 23:05
funnyboy0717:嘿嘿 川川研究室嗎? 08/25 23:08
kikiwhy:去問問所長?@@看看是怎樣好不好事人為疏忽(學校辦事兩光) 08/25 23:12
kikiwhy:搞不好是..人為疏忽= = 東西生不出來語無倫次 08/25 23:13
lin0888:這絕對不是學校辦事兩光 公告上禮拜出來 期限是這禮拜五 08/25 23:56
lin0888:哪個人不遵守 就鎖你網卡 08/25 23:57
thing:虎尾光電 我愛你 08/26 01:11
piliwindssax:虎尾光電力弘 里來供跨賣~~ 08/26 11:46
zaxck:死阿誠... 08/26 16:20
soga102606:強打少年阿誠嘛! 科科 08/26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