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rkvenber:這裡是綜一館一樓光電系 08/25 22:48
→ Fallen:對學生來說,IP跟公費哪個比較好申請啊?XD 08/25 22:49
推 lin0888: 妳他媽的代理所長是怎樣 前幾屆學長每人固定IP也都相安 08/25 22:49
→ lin0888: 無事 為甚麼一上任就搞這個政策 為了這事 每個人還要 08/25 22:50
→ lin0888: 掏錢出來買IP分享器 系所的辦公室怎麼不幫我們出錢 08/25 22:50
→ lin0888:搞得現在要用網路連印表機也不行 要找paper還會 出現同時 08/25 22:51
→ lin0888:有兩個相同IP在線上 一整個火大啦 08/25 22:52
→ pkch15:會被刪文嗎?! 簽名留念 08/25 22:53
→ HsinJL:...樓上有一層一個ip的 科科 08/25 22:57
→ HsinJL:還是三層一個ip我忘了 科科 08/25 22:58
推 VICTORTASY:代理所長出個聲音吧~ 08/25 22:58
推 kikiwhy:全校研究室都一樣嗎? 08/25 23:02
推 lin0888:只有綜一館一樓研究生的研究室 光電所的 08/25 23:04
→ lin0888:就是因為這樣才火大 08/25 23:04
推 fuhjim: 就是因為這樣才火大 08/25 23:05
推 funnyboy0717:嘿嘿 川川研究室嗎? 08/25 23:08
推 kikiwhy:去問問所長?@@看看是怎樣好不好事人為疏忽(學校辦事兩光) 08/25 23:12
→ kikiwhy:搞不好是..人為疏忽= = 東西生不出來語無倫次 08/25 23:13
推 lin0888:這絕對不是學校辦事兩光 公告上禮拜出來 期限是這禮拜五 08/25 23:56
→ lin0888:哪個人不遵守 就鎖你網卡 08/25 23:57
推 thing:虎尾光電 我愛你 08/26 01:11
推 piliwindssax:虎尾光電力弘 里來供跨賣~~ 08/26 11:46
→ zaxck:死阿誠... 08/26 16:20
推 soga102606:強打少年阿誠嘛! 科科 08/26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