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用這標題應該可以吧...? 畢竟就學貸款也算是跟學校作業有相關啊XD 雖然這時候PO出來時間上可能不早了...Q___Q 要到台銀辦就學貸款前 得先到台銀網站填寫申請書 在填寫系所科別時,可以參考這裡的填法 http://student.nfu.edu.tw/upload/news_data/news20080826115500070.doc PS:感謝課外組昨天被我打電話去詢問的那位職員 在這裡搞混的可能性也許比較高,而裏面把學校有開的學系及填法都寫明了 (新生拿到的說明手冊裡是舊版填法,所以會有些出入) 可以避免填到一些似是而非的錯誤選項 接著關於貸款金額的部份 我剛才也打去問過了 學校的可貸款金額上限就是$40216 不過註冊單的總金額是$40416 所以要全額貸款時就是貸款$40216 剩下的200元網路使用費就等註冊當天再到出納組繳交即可 然後沒抽到宿舍的話也是可以貸款住宿費 但是請多填寫一份表格 http://www.nfu.edu.tw/web95/fresh/緩繳學雜費申請書(新生).pdf (以上請整列複製至.pdf之處) 這份表格的目的是在於 學期末時可以把"有貸款但是沒用到的費用"退回郵局的帳戶 因為我沒抽到宿舍,又想拿這筆錢來墊一下在外的租屋費 所以有問了一下,得到的是這樣的答案 如果有疑問請洽(05)631-5141詢問 PO這篇的動機算是把我自己遇到的問題拿來當個分享吧 太久沒當學生真的很多東西會忘掉ˊ__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6.23
rx10:如果非新生住校外,有貸住宿費.還需要寫緩繳學雜費申請書嗎? 08/27 11:45
rx10:之前有貸過書籍費~學校有我的郵局帳戶資料 08/27 11:46
dokutenshi:不過我是新生也不能斷言,還是請你撥個電話詢問一下 08/27 12:54
dokutenshi:會比較好@@a 08/27 12:54
ChuJingChang:不用唷 填貸款同意書時 記得把住宿費加進去就行了 08/27 14:40
monkey00700:其實住宿費可以不用貸 只要填上註冊單上的25xxx就行了 08/27 16:23
monkey00700:有些人會因為沒抽到學校宿舍而貸到那筆錢,以後還要記 08/27 16:24
monkey00700:算利息的,請小心 08/27 16:25
monkey00700:阿 剛沒看到原po有講 就當覆頌吧( ̄▽ ̄") 08/27 16:27
※ 編輯: dokutenshi 來自: 218.164.6.23 (08/27 17:24)
hagalin:實際上,多代得前就直接退到你的郵局帳戶裡,要算利息, 08/28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