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虎科大電子系上中視嚕~~~ 今天晚上七點 會在中視新聞播唷!! 虎科電子系參加台北世貿機器人比賽 得到冠軍唷 今天在電子系系辦招開記者會呢 有很多平面媒體和電視台來採訪唷!! 所以大家今天晚上就看一下電視八^^ 最重要的是 請問有好心人可以幫忙錄下來嗎>"< 因為我的電腦沒辦法錄... 拜託了~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82.241
lemon012004:推~~~~~~~~~~~~~~~~~~~~~ 08/27 17:01
NADRUMMER: 推~~~~~~~~~~~~~~~~~~~~~ 08/27 17:11
g007:推 08/27 17:47
peter202:學長好厲害 繼續加油啦!! 酷斃了 08/27 18:02
peishanlo:^0^ 08/27 18:43
pinky21224:好強>口<~推推! 08/27 19:28
Dickking:甚麼鬼都沒看到~一直看到陳X扁和遠東董事長 08/27 20:23
AEM:正常啊 多年前某電視台來拍我們系 結果播出那天有其他大新聞 08/27 20:52
AEM:只撥了一次就沒了 連重播都沒有╮(′~‵〞)╭ 08/27 20:52
dreamaki:不管有沒有播 推啦XDDDD 08/27 22:51
jvrmusic: 機器人展 我有去看 超酷的啦!! 08/28 01:50
b1092:我看了一整晚..也沒看到..真是不好意思害大家浪費了時間.^^" 08/29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