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rvelgod:推 08/28 21:36
推 chjf80239:推推 08/28 21:40
推 ame1116:他們在台中棒球場比賽 明天對手勤益 希望大家幫他們加油 08/28 21:55
→ ame1116:如果有興趣加入棒球隊的可以問我 或者直接去操場找隊長^^ 08/28 21:56
推 cz1988chris:推 ! 旗開得勝 ! 加油! 08/28 22:03
→ ashkey:請問ame大,是免費入場嗎?人在台中明天有空衝! 08/28 22:05
推 onedvd:去年是拿冠軍喔~ 很厲害 08/28 22:15
推 mickeysrb:謝謝大家的支持XD~~給AS大~是免費入場 08/28 22:29
推 ame1116:是免費的啊!! 歡迎大家加入虎科棒球隊喔 08/28 22:58
推 carcass:推!有要組加油團嘛? 08/28 23:10
推 sunpig:明天下午三點半在台中球場的比賽,開團了啊xD! 08/28 23:11
→ sunpig:所以原po是牛迷嗎:p 08/28 23:13
→ ashkey:哈哈~誰要當主揪 人在台中 下午如果沒事的話就會過去 08/28 23:13
→ ashkey:原PO是棒球迷,比較傾向黃色 08/28 23:14
→ sunpig:原po不介意可以聯絡我,我們一起看:p 08/28 23:32
推 chjf80239:穿甚麼顏色去加油??? 08/28 23:32
→ sunpig:有心意的話穿什麼都可以,哈哈,球隊球衣是水藍色的。 08/28 23:38
→ ashkey:sun大 多一個人看球當然更好!明天如果會去,我再跟你連絡 08/28 23:46
→ sunpig:ashkey 所以要留資料了嗎>////< 08/28 23:51
推 mickeysrb:推原PO是兄弟(黃色)迷XD 08/28 23:54
推 www44493:虎尾加油XD~ 08/29 07:54
推 wuszuyi541:加油!! 08/29 10:07
推 atxandfox:研所生...能參加棒球隊嗎? 08/29 11:02
推 han76: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進棒球隊 不信問sunpig ^^ 08/29 21:09
→ ashkey:話說sunpig是王牌投手!!! 08/29 22:34
→ sunpig:ashkey 低調拉...囧!!!! 08/29 23:03
推 haha21112002:虎科棒球隊76號林建涵是王牌 09/02 01:56
→ haha21112002:上兩場比賽call game 防禦率0 三振打者措手不及!! 09/02 01:58
推 atxandfox:王牌不是阿嘉阿... 09/02 02:10
推 han76:haha21112002已經錯亂了 王牌是阿嘉才對 ^^ 09/05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