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起身看看生輔組的網頁.. 已經公佈全部人的床位了.. 這樣應該是代表..可以提早進住吧@ @ 想在9/4下午過去..不然趕不上隔天的註冊.. ...還有一件就是...如果跟廠商買的床組還沒到(要9/6) 那床= =|能躺嗎..還是要先帶個枕頭去(冏) 有同學要一起進駐嗎.. -- 永遠的HappyAngel!! 翁滋蔓^_^ http://tinyurl.com/2fffm2 美麗的音樂小精靈!! yanzi燕姿 http://tinyurl.com/2c4axb 清純的法文系美女!! 朱芯儀Amandahttp://tinyurl.com/593ww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53.122
LOGCWADE:我也是要提早進駐@@ 08/29 17:49
tomas0011:剛剛公布了阿XD" 他是同科的一起嗎? 08/29 17:55
SWATDuck:你有鑰匙嗎?? 08/29 17:56
sr14:聽說是不鎖門的.... 08/29 17:58
jeff7691:  ̄ ̄ ̄ 08/29 18:06
LOGCWADE: ̄ ̄ ̄樓上的底線怎用呀?? 08/29 18:11
BeLOveRX:底線怎用阿? ̄ ̄ 教一下 好嗎? 08/29 18:13
LOGCWADE: ̄ ̄ 對呀對呀 教一下 08/29 18:15
tomas0011: ﹉﹉﹉﹉ .... 08/29 18:28
obzcat:我也好想學Q_Q  ̄ ̄ 08/29 19:01
aj0927:大家上去要帶什麼勒..建議一下吧XD" 08/29 19:15
funnyboy0717:保險 08/29 19:17
cz1988chris:  ̄ ̄   學人家用什麼底線阿? funnyboy? XD 08/29 19:19
SWATDuck:越少越好~沒那麼多地方可以放東西 08/29 19:39
aj0927:樓上中肯..衣服大概帶個一包吧..其他哩哩摳摳呢? 08/29 19:57
z24518261:31號可以住嗎@@? 08/29 20:14
jpsasori:  ̄ ̄  ̄ 08/29 21:00
nyitalumnus:哩哩摳摳的東西有錢就可以搞定了.全買在宿舍附近而已. 08/29 21:17
aj0927:所以就是..人去就好=.= 08/29 21:28
obzcat:有人在衣櫃藏槍 08/29 21:35
seabox:都沒跟同班的住= = 08/29 22:16
you7662000:大便魔人要出現了 T.T 08/29 23:37
aj0927:大便魔人是啥..-.- 08/29 23:41
obzcat:開學就知道哩 ^.< 08/30 00:11
gs1458:有沒有宿舍網路不能申請的八卦...已申請的八卦... 08/31 03:20
SAPER:我在大學洗澡看到玉米濃流過來就開始後悔沒穿木屐去洗澡了.. 08/31 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