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事情是這樣的~我的機車光陽G3 125,因為後輪快磨平所以就去換輪胎 (在我家附近機車行換的)換完後就覺得騎起來在排氣管的地方一直有答答答 的怪聲音而且回速機車就會類似放屁的聲音傳出來,個人覺得很吵所以就再騎 去機車行(這次的機車行是在台南市的機車行)是一個年輕的師傅上面講的兩個問 題跟他講完,(我也跟他說是換完輪胎才有這些問題,他就說那沒關係)他就騎著我 的機車去試車,試完他就說我的機車會有答答聲是因為排氣管壞了要我換新的要 價1600,再來第二個問題是機車會放屁的原因,他說了一個大家比較少會去聽到跟 會去換的東西說是因為"二次觸煤"壞了也要我換新的要價800,聽完後我就想說 兩樣加一加就要兩千多了,還好我沒有那麼多錢,就跟他說沒那沒關係,我在考慮 看看;然後等假日我就把機車騎回雲林給在工專一路上的永豐機車行老闆看(之前 讀虎科機車就一直給這家看),老闆也是先試車,然後我就聽看老闆怎麼說,結果老闆 看完後在排氣管上鎖上兩顆螺絲問題全解決了重點是老闆說不用錢,我就問老闆說 那排氣管有壞嗎?老闆說沒壞,我再問老闆說那會有這兩個問題就是因為那兩顆螺絲 沒鎖上嗎?他說對兩顆完全沒鎖,說了那麼多是要跟大家說要換什麼東西還是找認 識的,不然被坑了就冤大頭囉~機車店老闆人很好,很有禮貌,技術也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201.70
gloria3136:這種排版...... 08/30 11:57
obzcat:害我找店家名找很久... 直接END 08/30 11:58
cn1754:直接END @__@ 08/30 13:43
knight1122:我看完了.___./ 08/30 14:07
ZERO5334:這排版 能看完真神= = 08/30 21:57
playyaba:忍不住噓一下排版...... 08/31 00:35
chjf80239:END~~~~~~~~~~~~~~~~~~~~~~~~ 08/31 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