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進入虎科 吃的也很重要 想請問各位大大幫忙介紹一下 越有名越好 越好吃越好 排隊排越久越好XDD 在此先感恩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28.128
BeLOveRX:我還滿喜歡吃真好家 @@ 野宴對面 08/30 17:51
topxxx68:好吃的不少啦~~排隊排很久的似乎只有開學前的台銀~ 08/30 17:56
JPMontoya:德興 08/30 18:17
bloodon:藤原 上海 ... 08/30 18:28
zaxck:三樓是認真的嗎.. 08/30 18:32
knight99:有沒有F1版主喜歡吃嘎嘎的八卦... 08/30 18:34
b471520:請看精華區 08/30 19:07
frank194266:德興,3樓的自告奮勇要去試吃XD 08/30 19:52
SWATDuck:德興還好啦~學弟我跟你說 等到一個月後,不管吃啥都一樣 08/30 20:14
pkch15:林森路上有一家狗屎麵....夠特別吧 08/30 20:24
b471520:話說狗屎麵說要吃,畢業了也還沒嚐過。 08/30 20:33
thing:德興水餃實在好吃勒 ~~ 天天吃不膩 !! 08/30 20:48
oe: 推德興路上的 京川 08/30 20:52
t770202:放心 虎尾有若瑟 有台大 不要擔心ˊˇˋ! 08/30 21:03
kannax:阿財雞肉飯如何? 08/30 21:32
msa50458:第一銀行前的小吃都很好吃優~又便宜 08/30 22:22
jacky75213:來虎尾就是要吃"阿財火雞肉飯"啦,優的~ 08/30 22:35
b471520:根據可靠情咨顯示,狗屎麵是賣早上的,約略9點就會關門了 08/30 22:55
celelor:藍藍路 08/30 22:59
FreezeFallen:阿財?阿宅?傻傻分不清楚 08/30 23:32
Fallen:樓上是阿宅吃阿財 08/30 23:54
gs1458: 原來XD可以吃(筆記... 08/31 00:06
ttttt40:狗屎麵大多時候會賣到10點半(AM) 還不錯吃說@@"" 08/31 00:29
gs1458:聽說狗屎麵要吃溼溼的...(認真 08/31 00:30
playyaba:推王家當歸麵線 08/31 00:36
FreezeFallen:樓上那家的鴨腿麵線很好吃~ 08/31 00:38
dimolkk:夜市要價50元的碳烤雞排 08/31 02:07
coolyeh:體育場轉角的車輪餅 08/31 03:52
SAPER:車輪餅換成男生之後就變成皮薄餡少滋味鳥了....... 08/31 04:28
chjf80239:鮮如美 東昇 阿財 阿德 阿寬.........等!! 08/31 07:16
viczero:登峰米蘭對面的滷肉飯...只賣早上...優的 08/31 08:18
b52718:王家當歸鴨麵線真的好吃耶~在全聯福利中心附近!! 08/31 12:45
hosee070605:王家當歸鴨放好多味精...好吃是沒錯! 08/31 21:29
lexusknight:虎尾好吃的太多哩,有的時間去探索唷^^ 09/01 00:26
birdcanfly:偷偷推當歸鴨隔壁的鱔魚麵 很好吃 當歸鴨的話畢竟土庫 09/01 15:08
birdcanfly:的不是開玩笑的 所以.... 09/01 15:09
b52718:oh~鱔魚麵開好久了!!我從小就吃!不過我喜歡喝他的青蛙湯 09/02 21:51
skyray83:7-11... 09/05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