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疑問我想很久了,就是一期教室附近靠近綠樓那裏的空地都會有人停機車! 暑假期間一期大樓前面的小門都關閉的,只有接近綠樓那裏的大門沒有關閉! 裡面可以停車停隔夜嗎? 因為想說坐公車回家時,可以把車停那裡~只是我怕被偷! 半夜的時候不知道大門會不會鎖起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74.153
JPMontoya:= =你確定停那就安全嘛? 08/31 13:55
s302520:可停隔夜,但不保證安全... 08/31 14:19
you7662000:小心偷車魔人T.T 08/31 16:07
bba:哎呀 這不是同鄉嗎?原來你也有上ptt喔XD 08/31 20:30
marvelgod:宿舍停車場咧= = 08/31 20:37
you7662000:同鄉是說我嗎?=.= 宿舍停車場...... 09/01 08:31
you7662000:聽說有個學長在開學的時候,興高采烈的把新車停在宿舍 09/01 08:32
you7662000:旁邊還停車場不知道,隔天早上只剩下機車大鎖而已 09/01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