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電腦要怎樣運過去好呢?? 用宅急便嗎 大概要多少?? 我怕主機會撞到 裡面要包什麼能減少衝擊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66.139
SWATDuck:其實怎麼包都一樣啦~!y 08/31 20:36
seabox:我重來沒用過宅急便耶 直接運到宿舍嗎 當天會到嗎?? 08/31 20:37
marvelgod:通常都隔天到~ ~用郵政咧~ 08/31 20:39
obzcat:塞根避震器吧 08/31 20:40
SWATDuck:樓上是白癡 通常隔天會到,記到宿舍他到了會跟你講 08/31 20:46
eric316027:黑貓很好用 XD 怕壞把硬碟拆下來吧!! 08/31 21:01
obzcat:樓上別被我遇到 08/31 21:01
obzcat:更正 SWATFUCK 08/31 21:01
gilhome:拆硬碟 寄郵局 (個人不推大x貨運) 08/31 21:24
knight1122:我是用宅急便,硬碟沒拆也沒壞,緩衝耗材多一點就對了 09/01 09:56
b471520:遇到你要打他嗎? 遇到你敢打他嗎? 09/01 13:09
SWATDuck:沒在怕的啦~ 09/01 15:01
b471520:obz大躲起來了? 09/01 15:37
obzcat:開玩笑 哪有什麼好躲! 09/01 16:20
b471520:obz大和SWAT大 請先簽下生死狀! 09/01 18:29
doubleeking:別那麼麻煩了,有簽生死狀的一起上! 09/02 16:20
PPsh41:拆硬碟 其他用寄的 09/03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