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心情好忐忑 囧~~~~~~~~~~~~~~~~ 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們看完這篇的時候我已經出發了 學長姐 同學們~~~ 希望沒東西帶烙高 不然來回很麻煩 當你們看完這篇的時候我已經出發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14.74
obzcat:出發了嗎?! 08/31 21:33
lemon012004:這時間出發@@?你是從哪來阿....... 08/31 21:33
obzcat:觀鈴~~~ 08/31 21:34
onedvd:要開學了 好輕鬆阿 一點都不緊張阿~~ 08/31 21:47
nightrainbow:觀鈴~~~~~~ (亂入) 08/31 21:50
s302520:你是要先到雲林玩個5,6天嗎XD? 08/31 21:54
LOGCWADE:酷唷 08/31 21:55
o937e3478:再過8HR,我就要重回虎尾的懷抱了!! 08/31 22:03
eric316027:新生體檢社團要擺攤 害我的星期一的八仙不能去了T_T 08/31 22:48
frank194266:開學?有這種東西嗎?沒暑假的可憐老人XD 08/31 23:07
HsinJL:= =真特別的時間出發...該不會從東部來吧 09/01 01:23
marvelgod:只為體檢!? 09/01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