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bzcat:出發了嗎?! 08/31 21:33
推 lemon012004:這時間出發@@?你是從哪來阿....... 08/31 21:33
→ obzcat:觀鈴~~~ 08/31 21:34
→ onedvd:要開學了 好輕鬆阿 一點都不緊張阿~~ 08/31 21:47
推 nightrainbow:觀鈴~~~~~~ (亂入) 08/31 21:50
推 s302520:你是要先到雲林玩個5,6天嗎XD? 08/31 21:54
推 LOGCWADE:酷唷 08/31 21:55
推 o937e3478:再過8HR,我就要重回虎尾的懷抱了!! 08/31 22:03
推 eric316027:新生體檢社團要擺攤 害我的星期一的八仙不能去了T_T 08/31 22:48
推 frank194266:開學?有這種東西嗎?沒暑假的可憐老人XD 08/31 23:07
→ HsinJL:= =真特別的時間出發...該不會從東部來吧 09/01 01:23
→ marvelgod:只為體檢!? 09/01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