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sinJL:溝通好上下載之類的事,比較重要...第四台的寬頻..下雨會斷 09/01 23:46
推 ZERO5334:嘉聯好像只有4M 不推薦 4人用只要有人單線下載 不用P2P 09/02 00:47
→ ZERO5334:其他人就會明顯LAG 09/02 00:48
→ Brunoman:夠用了~~我之前是8人用光纖10m 只要大家不要狂載 都ok 09/02 01:05
推 jimmykuo123:怕LAG就溝通一下每台都裝NETLIMITER 1.3 別用2.0 09/02 01:40
→ pinky21224:學生方案好像有一年約~聽同學說光纖會斷@@" 09/02 14:51
→ yen1989:OK~ 謝謝大家的建議^^ 09/02 16:15
推 jvrmusic: 雲林縣 有些路段 不能申請光纖= = 打趣種花電信問 09/02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