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學期跟七個同學租一棟房子住 有關網路的一些問題 想請問版上的學長姐們 就是阿 如果說用中X電信的光纖10M夠用嗎? 那有沒有1年的約可以適用呀... 還是說只能用2年(自己也不敢保證會不會住兩年= =) 除了中X電信之外 還有其他選擇嗎... 有線電視的光纖?? 請給我們一些意見@@ 謝謝啦!!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2.226
HsinJL:溝通好上下載之類的事,比較重要...第四台的寬頻..下雨會斷 09/01 23:46
ZERO5334:嘉聯好像只有4M 不推薦 4人用只要有人單線下載 不用P2P 09/02 00:47
ZERO5334:其他人就會明顯LAG 09/02 00:48
Brunoman:夠用了~~我之前是8人用光纖10m 只要大家不要狂載 都ok 09/02 01:05
jimmykuo123:怕LAG就溝通一下每台都裝NETLIMITER 1.3 別用2.0 09/02 01:40
pinky21224:學生方案好像有一年約~聽同學說光纖會斷@@" 09/02 14:51
yen1989:OK~ 謝謝大家的建議^^ 09/02 16:15
jvrmusic: 雲林縣 有些路段 不能申請光纖= = 打趣種花電信問 09/02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