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uszuyi541:陳老師好 09/02 14:54
→ wuszuyi541:陳老師什麼時候要考國際裁判阿 09/02 14:54
推 JPMontoya:當裁判還是沒球打啊.................................. 09/02 15:05
推 chaseewind:打球了啦~ 現在!! 09/02 15:15
推 m8753041:讀研究所的也可以報名嗎 09/02 15:27
→ shyhshyan:當然可以嚕! 09/02 15:30
推 usuallyboy:友情推 專題還是要做唷... 09/02 17:10
推 AEM:大專A、B………………建議還是考籃協的比較好 09/02 18:02
推 funnyboy0717:籃球隊加油! 09/02 18:09
→ shyhshyan:本人也有籃協證照,有任何建言,還請先進指教,謝謝! 09/02 19:12
推 AEM:我是規則板板主 歡迎到規則板去討論 那邊各級都有 包括國際 09/02 19:25
→ AEM:我會建議拿籃協是因為籃協可以直接換證 但大專不能換籃協 09/02 19:26
→ AEM:也就是說你有大專A 但不代表你有能拿國家A 加上籃協是目前 09/02 19:27
→ AEM:我國對國際籃總的窗口 想考國際還是取得籃協比較好 09/02 19:27
→ AEM:雖然籃協很多事情是被人所詬病 大專剛開始搞時我就去研習過 09/02 19:28
→ AEM:也跟李鴻祺老師談過 雖然他們是搞自己的一套 但一些臨場經驗 09/02 19:29
→ AEM:是可以學 09/02 19:29
推 poo1079:陳老師好 09/03 00:04
→ lightstars:上次回學校看航太盃 學校似乎以大專條紋衣居多 09/03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