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還在為了沒有上場時間而煩惱嗎? 還在為了想打球卻沒有球可以打嗎? 告訴你一個好康 當裁判你就有整整40分鐘可以上場 籃球裁判研究社目前正募集各個對籃球裁判或記錄有興趣的同學 對籃球充滿熱誠、不畏懼場上球員、或是對記錄有興趣的 只要你敢、你想、你有決心 都歡迎你們加入我們的行列 社內目前擁有大專A、B級籃球裁判 相信各位加入能學到專業的籃球執法技巧 有興趣的可於下列聯絡方式詢問或於尋夢之夜時加入本社團 聯絡方式: 電話:0919748419 及時通:chenshyhshyan@yahoo.com.tw MSN:chenshyhshyan@hot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47.40
wuszuyi541:陳老師好 09/02 14:54
wuszuyi541:陳老師什麼時候要考國際裁判阿 09/02 14:54
JPMontoya:當裁判還是沒球打啊.................................. 09/02 15:05
chaseewind:打球了啦~ 現在!! 09/02 15:15
m8753041:讀研究所的也可以報名嗎 09/02 15:27
shyhshyan:當然可以嚕! 09/02 15:30
usuallyboy:友情推 專題還是要做唷... 09/02 17:10
AEM:大專A、B………………建議還是考籃協的比較好 09/02 18:02
funnyboy0717:籃球隊加油! 09/02 18:09
shyhshyan:本人也有籃協證照,有任何建言,還請先進指教,謝謝! 09/02 19:12
AEM:我是規則板板主 歡迎到規則板去討論 那邊各級都有 包括國際 09/02 19:25
AEM:我會建議拿籃協是因為籃協可以直接換證 但大專不能換籃協 09/02 19:26
AEM:也就是說你有大專A 但不代表你有能拿國家A 加上籃協是目前 09/02 19:27
AEM:我國對國際籃總的窗口 想考國際還是取得籃協比較好 09/02 19:27
AEM:雖然籃協很多事情是被人所詬病 大專剛開始搞時我就去研習過 09/02 19:28
AEM:也跟李鴻祺老師談過 雖然他們是搞自己的一套 但一些臨場經驗 09/02 19:29
AEM:是可以學 09/02 19:29
poo1079:陳老師好 09/03 00:04
lightstars:上次回學校看航太盃 學校似乎以大專條紋衣居多 09/03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