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ice1006:沒辦法嚕 運氣問題 廁所應該會有小便斗吧... 09/04 11:59
→ lcm525108:你可以來參觀看看~真的只能當神槍俠.. 09/04 12:18
推 zsxdaqwe:寒假翻新的是不是只有一樓?沒有小便池..不敢想像會怎樣.. 09/04 12:31
→ VICTORTASY:搬出來住外面不就好了~嫌東嫌西... 09/04 12:45
推 alice1006:我以前就住女舍阿 我記得三樓大浴室有小便斗 09/04 12:49
→ alice1006:因為那裡以前也是男舍改成女舍的 只是後來有沒有拆掉 09/04 12:51
→ alice1006:我就不知道了 女舍寒假翻新 不只一樓喔 09/04 12:52
→ micty:寢具那個沒什麼好不公平的啦...我之前交11000也是住舊的 09/04 14:17
→ micty:你們交一樣的錢 今年住新的 哭死的還是我們阿 09/04 14:18
推 tomas0011:呵 真的沒小便斗 住4樓= =|| 09/04 18:04
推 cat1168:Q口Q有些人連新的都沒住過...... 09/06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