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奴下已經邁入住宿舍三年了,上次寒假被學校甩了一次,原本擔心暑假還會再被耍一次 這兩天我終於搬進宿舍了(男三舍),一進房門心裡就只有爽字來形容 內心吶喊著" 水啦!都是新的寢具 " 直到我去參觀同學房間時才發現.......... 硍!~怎我們的寢具有差,一問之下才知道.. 我那間是寒假翻新的,同學那是暑假翻新的... 差異1. 衣櫃 (寒假貨) 沒有鏡子.. (暑假貨) 有鏡子.. 差異2. 書櫃 (寒假貨) 明顯比(暑假貨)小了許多 差異3. 書桌 (寒假貨)只有一個孔所以線路只能有一個選擇,桌子有比較小一點點的趨勢.. (暑假貨)有三個孔,所以很好把雜七雜八的線都隱藏起來 整體起來暑假翻新的寢具比較好,人家也想要住那一種的..>< 學校不公拉~= =.... 還有還有....我那邊是原本的女舍.. 所以...... 沒有小便斗!!!!! 看來人人都得練成神槍俠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3.8
alice1006:沒辦法嚕 運氣問題 廁所應該會有小便斗吧... 09/04 11:59
lcm525108:你可以來參觀看看~真的只能當神槍俠.. 09/04 12:18
zsxdaqwe:寒假翻新的是不是只有一樓?沒有小便池..不敢想像會怎樣.. 09/04 12:31
VICTORTASY:搬出來住外面不就好了~嫌東嫌西... 09/04 12:45
alice1006:我以前就住女舍阿 我記得三樓大浴室有小便斗 09/04 12:49
alice1006:因為那裡以前也是男舍改成女舍的 只是後來有沒有拆掉 09/04 12:51
alice1006:我就不知道了 女舍寒假翻新 不只一樓喔 09/04 12:52
micty:寢具那個沒什麼好不公平的啦...我之前交11000也是住舊的 09/04 14:17
micty:你們交一樣的錢 今年住新的 哭死的還是我們阿 09/04 14:18
tomas0011:呵 真的沒小便斗 住4樓= =|| 09/04 18:04
cat1168:Q口Q有些人連新的都沒住過...... 09/06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