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appylou (龍)
看板
NFU
標題
[問題] 洗衣粉還是洗衣精
時間
Thu Sep 4 17:57:32 2008
想問一下學長姐在洗衣服的時候 是用洗衣精還是洗衣粉押? 這個問題想了很久的說 洗衣精和洗衣粉的CP值哪個比較高呢? 家裡是用洗衣精啦,想說自己生活要省一點的說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194.61
→
s302520
:到大盤大逛一圈就知道了
09/04 18:01
→
jamgirl
:洗衣精比起洗衣粉喔...洗衣精比較不會殘留在衣物上耶...
09/04 18:01
→
obzcat
:A室友的最划算
09/04 18:01
推
b471520
:洗衣精和洗衣粉CP值差不多吧! 別省小錢花大錢呢~
09/04 18:02
推
lovelovefree
:洗衣洗比較划算,但洗衣精不會殘留在衣物上
09/04 18:18
推
xdisking
:肥皂才是王道(啥
09/05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