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xiscoolman:陰文+1 快 誰來推個好老師@@ (延休會比較好過嗎? 09/08 00:24
推 xptx:等級沒差 課程名稱一樣就好 09/08 00:35
推 lcm525108:推施明祥...那該死的老頭~只是會耍陰ㄉ = = 09/08 00:45
→ shael13:劉慧華 上面搜尋一下就有了 09/08 00:45
推 tina1985:邵逸萱老師上課很硬 他有一點兇,但是考試不難 只要有看 09/08 01:02
→ tina1985:書 一定會過! 09/08 01:03
推 tina1985:溫賓鵬老師上課...實在聽不懂他在教什麼,考試也很難... 09/08 01:07
推 nightrainbow:糟了 我被溫老師教到TOT 09/08 01:11
推 tina1985:其實也不用怕溫老師啦,一大堆人都不會寫...只要不要亂寫 09/08 01:17
→ tina1985:翻譯題,可能就會過...我同學是這樣子 09/08 01:19
→ tina1985:我...就是亂寫翻譯題...所以........我被當了 T0T 09/08 01:20
推 ssss8kimo:推溫老師,算是有深度,但不難。基本上選誰都很好過=.= 09/08 03:09
推 sonictang:溫賓鵬的考試 課文讀熟就OK了 09/08 15:48
推 shibaookenta:我是邵老師的課...是說英文應該都混不掉= = 09/09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