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不才,英文被當了XD 所以要重修英文一 邵逸萱 溫賓鵬 謝登圓 魏銘志 陳俐亨 林素妃 這幾個老師是禮拜五5.6節的英文一 葉姿青 方月秋 施明祥 劉慧華 這幾個則是禮拜三的3.4節 因為我這學期禮拜五沒課,所以不是很想修禮拜五的… 不過我知道我被當就要巴結一點啦,冏 其實我禮拜三的3.4有課 不過是選修 如果上述的四個老師有很好過的,有可能會把原本的選修退掉 希望大家分享一下被這幾個老師教過的經驗囉,感恩^_^ PS. 啊,忽然忘了一個問題,會不會重修也只能修原本等級的班啊 例如原本是B班被當,就只能重修B班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49.55 ※ 編輯: ZCloud 來自: 61.225.149.55 (09/08 00:20)
rexiscoolman:陰文+1 快 誰來推個好老師@@ (延休會比較好過嗎? 09/08 00:24
xptx:等級沒差 課程名稱一樣就好 09/08 00:35
lcm525108:推施明祥...那該死的老頭~只是會耍陰ㄉ = = 09/08 00:45
shael13:劉慧華 上面搜尋一下就有了 09/08 00:45
tina1985:邵逸萱老師上課很硬 他有一點兇,但是考試不難 只要有看 09/08 01:02
tina1985:書 一定會過! 09/08 01:03
tina1985:溫賓鵬老師上課...實在聽不懂他在教什麼,考試也很難... 09/08 01:07
nightrainbow:糟了 我被溫老師教到TOT 09/08 01:11
tina1985:其實也不用怕溫老師啦,一大堆人都不會寫...只要不要亂寫 09/08 01:17
tina1985:翻譯題,可能就會過...我同學是這樣子 09/08 01:19
tina1985:我...就是亂寫翻譯題...所以........我被當了 T0T 09/08 01:20
ssss8kimo:推溫老師,算是有深度,但不難。基本上選誰都很好過=.= 09/08 03:09
sonictang:溫賓鵬的考試 課文讀熟就OK了 09/08 15:48
shibaookenta:我是邵老師的課...是說英文應該都混不掉= = 09/09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