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ocu1985 (覺得寂寞空虛覺得冷)
看板
NFU
標題
[問題] 產學發展中心在哪?
時間
Mon Sep 8 00:45:01 2008
機械與電腦輔助二技一甲的 新生學務時間要先到產學發展中心集合 找地圖找不到,搜尋也沒有... 鬼知道在哪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26.72
推
xptx
:材料系管一樓...靠活動中心那間
09/08 00:46
→
sky80681
:學務時間可以不去嗎?
09/08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