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知道哪位老師開的社會學門比較好過嗎? 上課比較輕鬆的那種也ok 如果有人知道的話請推薦一下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94.3
cnw1006:推黃裕峰老師~~人超好的檢察官老師!! 09/09 19:59
babepig999:航電三甲的聽說很好笑,好不好過就不知道了.... 09/09 21:13
lemon0970:我是上方俊原的 他很搞笑 好不好過 不知道 09/09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