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恩....說真的蠻丟臉的= = 以前當了一狗票,也期中預退了一些科目。 想請教下,這些預警退選後的必修科目,他的選別現在 到底是要選必修還是選擇重修阿~~~~~ 超怕選錯到時候不承認就糗大了,請各位有經驗的指教一下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97.162
onedvd:必修 09/09 22:16
oe: 一樓正解 原因是你還沒被當 被當才是重修 09/09 22:22
JerichoXD:那如果重修的寫必修會怎樣嗎 09/09 22:23
kjyao:應該是不會怎樣 網路選課的優先順序而已吧 09/09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