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上了李蕙敏老師的聽覺藝術與賞析這門課,聽老師說好像要分組, 不過不知道要不要上台報告,可以請有修過的版友們解答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78.160
orznax:我也是修她 她今天講的左右腦理論 感覺技職體系是笨蛋一樣 09/10 18:59
orznax:有點不太舒服 09/10 19:00
rabbit76533:李惠敏阿... 09/10 19:27
rabbit76533:只要你還有呼吸 他就不會當你... 09/10 19:27
rabbit76533:會被李惠敏當掉的話虎科應該沒有你過得了的課了... 09/10 19:27
rabbit76533:他說的話 嗯哼 認真就輸了.. 09/10 19:28
ENCOREA:煩惱啊 那堂課又沒有認識的,還是來去退一退好了 09/10 22:17
rabbit76533:不用退 真的~ 09/10 22:24
rabbit76533:上過幾次就知道為什麼了 現在退 等你缺學分的時候會ꬠ 09/10 22:25
rabbit76533:後悔~ 09/10 22:25
jyaamoes:妳說這句話,很多人都虎視眈眈妳這位子呦XDD 09/10 23:22
soga102606:她的課一堆人搶著修....科科 09/11 00:12
micty:她禮拜一的課又收了一百多個(茶 09/11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