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rznax:我也是修她 她今天講的左右腦理論 感覺技職體系是笨蛋一樣 09/10 18:59
→ orznax:有點不太舒服 09/10 19:00
推 rabbit76533:李惠敏阿... 09/10 19:27
→ rabbit76533:只要你還有呼吸 他就不會當你... 09/10 19:27
→ rabbit76533:會被李惠敏當掉的話虎科應該沒有你過得了的課了... 09/10 19:27
→ rabbit76533:他說的話 嗯哼 認真就輸了.. 09/10 19:28
→ ENCOREA:煩惱啊 那堂課又沒有認識的,還是來去退一退好了 09/10 22:17
推 rabbit76533:不用退 真的~ 09/10 22:24
→ rabbit76533:上過幾次就知道為什麼了 現在退 等你缺學分的時候會ꬠ 09/10 22:25
→ rabbit76533:後悔~ 09/10 22:25
→ jyaamoes:妳說這句話,很多人都虎視眈眈妳這位子呦XDD 09/10 23:22
推 soga102606:她的課一堆人搶著修....科科 09/11 00:12
推 micty:她禮拜一的課又收了一百多個(茶 09/11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