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電腦突然無法開到桌面 有哪個學長可以幫幫我 我住男2舍 幫我看看好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6.48
BeLOveRX:ˊˋ 找 Fallen吧... 09/14 20:33
Fallen:按F8進安全模式試試看? 樓上是控制碼嗎 =.= 09/14 20:37
aj0927:應該是有東西在咬你的主機板..XD" 09/14 20:39
suboying:還是不行 09/14 20:45
jimmykuo123:沒有好人幫你的話就準備錢錢把電腦抱去黃色鬼屋~ 09/14 21:17
Fallen:喔.換power試試看吧 下一篇可以砍掉嗎= = 09/14 21:24
SUNsong: ˊˋ 找 Fallen吧... 09/14 21:26
ssss8kimo:宿舍電腦那麼多台,拿來交叉測試吧,不要只會魔獸信長 09/14 21:30
VICTORTASY:ˊˋ 找 Fallen吧... 09/14 21:34
nightrainbow:ˊˋ 找 Fallen吧... 09/14 22:12
okasong:開機正常只是不能到桌面?還是沒有桌面那些捷徑跟工具列? 09/14 23:45
gs1458: ˊˋ 找 Fallen吧... 09/16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