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LOveRX:ˊˋ 找 Fallen吧... 09/14 20:33
推 Fallen:按F8進安全模式試試看? 樓上是控制碼嗎 =.= 09/14 20:37
推 aj0927:應該是有東西在咬你的主機板..XD" 09/14 20:39
→ suboying:還是不行 09/14 20:45
→ jimmykuo123:沒有好人幫你的話就準備錢錢把電腦抱去黃色鬼屋~ 09/14 21:17
推 Fallen:喔.換power試試看吧 下一篇可以砍掉嗎= = 09/14 21:24
推 SUNsong: ˊˋ 找 Fallen吧... 09/14 21:26
→ ssss8kimo:宿舍電腦那麼多台,拿來交叉測試吧,不要只會魔獸信長 09/14 21:30
→ VICTORTASY:ˊˋ 找 Fallen吧... 09/14 21:34
推 nightrainbow:ˊˋ 找 Fallen吧... 09/14 22:12
→ okasong:開機正常只是不能到桌面?還是沒有桌面那些捷徑跟工具列? 09/14 23:45
推 gs1458: ˊˋ 找 Fallen吧... 09/16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