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eLOveRX (專業吐嘈)》之銘言: : ※ 引述《suboying (boying)》之銘言: : : 他自 : : 動斷電 : CPU散熱問題 : 顯示卡散熱問題 : 記憶體問題 : Power 交換測試吧 XD : 基本上就是在這四個範圍內 XD 話說我的電腦前幾天玩弄了我… 無緣無故螢幕沒畫面(燈從黃變橘)+死當 關不了機,重開機也沒用,只能從後面來 重插記憶體試試, CPU/POWER/機殼的風扇都有動 沒B聲,螢幕收不到訊號,很好 再重插顯卡,可以用了… 繼續打信長打到半夜三點, 在結束之後,又當了… 隔天再重插記憶體/顯卡(顯卡也換過)一樣沒用, 把記憶體拿下來,開機還是沒B聲, 試到這裡…以為是主機板bye了, 不死心,拿閃光的power來試, 結果…比我還慘,連開機燈都沒亮,不能開機 再試我自已的power,跟原本一樣,不行 在將盡絕望之際,去跟室友借power (此時os:康舒的應該比我跟閃光的3年前+不知名的power好一點了XD) 果然…室友的power很給面子,開機成功, 再換回我自已的power…嗚呼!! 又可以了…就一直用到現在,沒啥問題 請問各位電腦神手們,是我的電腦卡到陰還是我卡到陰啊,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48.19
i7539512468:這可能是你主機板不穩定拿去附近的電腦維修檢查一下 09/15 00:47
i7539512468:我之前也是這種問題給人測試之後確定是主機板的問題 09/15 00:50
sabreur:有硬體板阿~ 09/15 13:21
gs1458: 有硬體板阿~ 09/16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