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發現威寶的廣告打很兇 其中一機雙卡的功能很合我的意 但是不知道威寶在虎尾地區的收訊如何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人也是使用威寶的 可以現身說法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94.3
kkk777:市區收訊還ok 離開了"繁華區" 要拿到窗邊拜天公! 待改進 09/16 12:32
stanleygtr:暑假就辦了.當初也很擔心.不過都沒啥問題 訊號很ok 09/16 17:41
liao8883:我用兩年了 還可以啦~ 真的很便宜 勸敗!!! 09/18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