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DRUMMER:你覺得勒...真的話 早就登頭版了 09/16 19:28
推 Ashley1988:哇~ 這麼殘@@+ 09/16 19:32
→ s302520: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 = 09/16 20:34
→ orznax:真的沒有喔 那我等等就安心上山了 09/16 20:43
推 frank194266:上去看看你就知道啦 09/16 20:50
推 ssss8kimo:你覺得會滑再下山吧 09/16 21:15
推 neverbeen:你的簽名檔真中肯 09/16 21:23
推 onedvd:推簽名檔 09/16 21:30
推 VICTORTASY:好啦~我承認<<<<<<<<<<<<<<<<<宅 自閉 低級 XXD 09/16 21:38
推 www44493:這簽名黨挺中肯的~ 09/16 22:14
推 jpsasori:不推不行 這簽名檔太中肯了 09/16 23:07
→ HsinJL:= =我只知道不知道那個路段有假人 會被嚇到 09/17 00:17
推 ssss8kimo:樓上只知道又不知道 ◢▆▅▄崩╰(〒皿〒)╯潰▄▅▇◣ 09/17 01:06
→ HsinJL:我只知道 在一個 我不知道怎麼講的路段 -.-拍謝沒斷句 09/17 01:08
→ orznax:沒想到都是在推簽名檔= = 09/17 01:34
推 b471520:淚推簽名檔 O.Q 09/17 09:25
推 cs741126:簽名檔很酷~推推 09/17 11:16
推 doubleeking:心中有正氣,法古今完人? 09/17 11:49
推 van27:請問一下晚上蚊子會很多嗎? 09/17 19:02
→ shael13:華山常出事 之前有學生被輾 09/17 23:19
推 super696x:你有趣拔獅子的鬃毛嗎?? 09/17 23:55
推 haha21112002:"滑"山.... 如果有灑油上山就會倒退了 09/21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