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和朋友說好 今晚要上華山夜拍 然後剛剛再跟別人聊天 說最近最好不要上華山 因為聽說是那附近的居民 嫌太多學生騎車上山 數量太多 太吵 而在路上撒油 企圖讓上山下山的人滑車 不知道這是真的是假的 -- 女生對男生行為的解讀 ┌────────┬────┬────────┐ │ 帥哥 │ 好人 │ 宅男 │ ┌───────┼────────┼────┼────────┤ │ 玩模型 │ 特別的興趣 │ 無聊 │ 宅 │ │ 不講話 │ 酷 │ 悶 │ 自閉 │ │ 講黃色笑話 │ 風趣 │ 色 │ 低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93.225
NADRUMMER:你覺得勒...真的話 早就登頭版了 09/16 19:28
Ashley1988:哇~ 這麼殘@@+ 09/16 19:32
s302520: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 = 09/16 20:34
orznax:真的沒有喔 那我等等就安心上山了 09/16 20:43
frank194266:上去看看你就知道啦 09/16 20:50
ssss8kimo:你覺得會滑再下山吧 09/16 21:15
neverbeen:你的簽名檔真中肯 09/16 21:23
onedvd:推簽名檔 09/16 21:30
VICTORTASY:好啦~我承認<<<<<<<<<<<<<<<<<宅 自閉 低級 XXD 09/16 21:38
www44493:這簽名黨挺中肯的~ 09/16 22:14
jpsasori:不推不行 這簽名檔太中肯了 09/16 23:07
HsinJL:= =我只知道不知道那個路段有假人 會被嚇到 09/17 00:17
ssss8kimo:樓上只知道又不知道 ◢▆▅▄崩╰(〒皿〒)╯潰▄▅▇◣ 09/17 01:06
HsinJL:我只知道 在一個 我不知道怎麼講的路段 -.-拍謝沒斷句 09/17 01:08
orznax:沒想到都是在推簽名檔= = 09/17 01:34
b471520:淚推簽名檔 O.Q 09/17 09:25
cs741126:簽名檔很酷~推推 09/17 11:16
doubleeking:心中有正氣,法古今完人? 09/17 11:49
van27:請問一下晚上蚊子會很多嗎? 09/17 19:02
shael13:華山常出事 之前有學生被輾 09/17 23:19
super696x:你有趣拔獅子的鬃毛嗎?? 09/17 23:55
haha21112002:"滑"山.... 如果有灑油上山就會倒退了 09/21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