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餓死抬頭 我是虎尾的在地人 由於 已畢業 等待徵兵中 所以 想上來這問問 虎科有沒有系隊 (壘球) 有在練球 然後 願意收留我這枚新人的 有的話都在哪練?時間? 諸如此類的問題 ps:是壘球哦!! 因為大家是打系壘的 so 現在沒碰感覺怪怪的 btw 我不是虎科畢業的學校 我只是個在地人 從小到大都在虎科運動的人 我還記得以前叫 「雲林工專」 囧 應該沒有觸犯到版規吧!? 有的話 應該是觸犯我不是虎科人 噗... 謝虎科鄉民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214.33
b471520:很多系都有吧! 更專業的解答在五樓 09/17 08:46
doubleeking:下輩子投胎記得讀虎科...... 09/17 09:34
wuszuyi541:來阿 一起玩球 09/17 09:37
b471520:2F好.....XDDDD 09/17 09:38
imnotsula:六樓叫我不要搶,他有話要說... 09/17 12:47
p3731864:目前虎科有系壘聯盟...詳請你可洽nksm 09/17 13:38
gc826:原PO是重砲手!!!! 09/18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