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想請教一下 請問期刊論文可以外借嗎 還有請問用雲科的學生證可以進入圖書館或是借書嗎 謝謝 ※ 引述《igreenbaby (小綠)》之銘言: : 因為我今年畢業了  : 所以沒有通行證了 : 可是我是虎尾人 : 我蠻喜歡我們學校的圖書館 : (這幾年資源變多 設備也好很多) : 想辦通行證 &借書 : 那 : 該怎麼申請勒 : 需要帶什麼證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50.116
HsinJL:期刊論文應該都是不能外借的吧 09/17 22:42
j2067:要用彰雲嘉聯盟借書證來借 好像不能外界 能印 09/17 22:43
j2067:堤外話問一下 雲科圖書館整修完成了嗎?? 09/17 22:44
HsinJL:...我也想問虎科圖書館樓上整修好了嗎?期刊好像都放在4F5F 09/17 22:45
mahya:請問2樓 "彰雲嘉聯盟借書證"這個要去哪理辦阿 09/17 22:46
j2067:圖書館 很像借書 就是跟館員說我要借證 09/17 22:53
j2067:我在虎科借過一次 然後要跑去雲科借書 雲科整修中(爆) 09/17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