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今年技術士檢定的通信報名時間是9/9~9/18, 剛剛翻開簡章才嚇到, 明天是9/18,報名表還在我桌上... 如果明天去寄件的話,還能報名嗎? 還是只能默默的到斗六現場報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56.100
AEM:不是郵戳為憑嗎? 09/17 23:20
home12852000:明天到晚上八點ㄚ 應該還來得及吧 09/18 00:22
home12852000:親自跑一趟看個家商妞也不錯ㄚXD 09/18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