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arly1212 (培)
看板
NFU
標題
Re: [ 食 ] 一廣斜對面的深坑臭豆腐
時間
Thu Sep 18 21:45:15 2008
我剛剛有去買來吃味道上是沒很好吃啦 但還蠻便宜的啦 12塊40元 但老闆在把豆腐放進盒子裡時有一塊掉地上了 老闆沒和我說對不起之類的話 還裝作沒發生一樣>.< 沒算便宜一點---哈哈 不是很推薦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87.9
→
mindflayer
:跟她換啊!!!要不就請她吃那塊也ok
09/18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