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剛剛有去買來吃味道上是沒很好吃啦 但還蠻便宜的啦 12塊40元 但老闆在把豆腐放進盒子裡時有一塊掉地上了 老闆沒和我說對不起之類的話 還裝作沒發生一樣>.< 沒算便宜一點---哈哈 不是很推薦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87.9
mindflayer:跟她換啊!!!要不就請她吃那塊也ok 09/18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