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icty (偶笨兔)》之銘言: : 商家名稱:池上飯包 : 只能說真是間地雷 : 打著池上飯包的招牌 : 可是又不是用池上米... : 飯盒也不是木盒裝 : 到底池上在哪裡阿...囧 : 飯不是池上米就算了 : 煮的又溼又黏又軟... : 本來肚子很餓的 : 吃了幾口飯之後 : 我突然覺得好飽.... 太晚看到這篇了XD,今天晚上也跟朋友去試了下,簡單說這家就是 打者池上名號的"普通"便當店。 菜色不怎樣,今天點了雞塊根雞排,雞塊還可以,雞排肉超少粉厚 厚一大層又炸得很硬,便當盒是普通外當那種塑膠。 另外3樣小菜也普普沒啥好推薦,唯一比較好大概就是所謂的加飯吧 ,飯我是覺得還好@@,今天晚上裝的飯還蠻硬蠻Q的說。另外他的辣 菜波還不賴。 : 不過唯一的優點是 : 老闆娘挺親切的就是了... 新店老闆都很熱情XD,不過這家大概也會被我們列入只去一次的店家 吧。在虎尾久了,能屹立不搖的飲食業大概也就那幾家,每學期都能 看到一堆店家開開關關/.\ 能撐超過一年的不多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97.89
pipishaq:我覺得他的雞腿便當滿划算的 可是用餐環境令我很討厭 09/22 12:23
masknest:他油雞飯很好吃~ 辣菜坡也好吃~ 飲料不錯,但湯真的不好喝 09/22 15:45
chess306:我覺得它的菜都冷冷的 不推! 09/22 16:32
PPsh41:用餐環境有夠差的 哪有人在用餐的地方炸東西~ 09/22 17:32
ssss8kimo:食品製作烹飪過程透明化,方便消費者檢視 XD 09/22 19:36
kikiwhy:湯太油... 09/23 21:36
hagalin:難吃 09/24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