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晚七點多在M附近吃完晚餐, 和同學想起來宿舍有迎新晚會... 於是特地繞去逛逛... 沒想到準備進場時被攔下來: 「同學,穿拖鞋才可以入場唷。」 ----「喔~~~!」(掉頭就走) 在虎科即將開始第四年生活, 第一次遇到這麼別出心裁的迎新! 主辦真是太有創意了~! 但是講真的,穿拖鞋可以有優待應該會好過只有穿拖鞋才能入場b (請問只有穿拖鞋才能入場這點有宣傳嗎? 我看到學校首頁的廣告是"藍白拖舞會"但並沒有提醒只能穿拖鞋bbb) 就算是女舍住宿生,我也不可能特地繞回房間換拖鞋再出來, 何況住在更遠的地方。 反正我也不是新了,這應該就是老天的旨意要我們回家看電視。 第四年了,沒緣。搞的自己心情有點糟ˊˋ 有一樣遭遇的可憐人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40.194
andy76527:應該都一堆男生吧 09/23 00:45
mhxx:我只看到我繳的學費在天空中灑掉了 09/23 00:45
VICTORTASY:今天晚餐聽到一群女生集體去買藍白拖...原來是這原因.. 09/23 00:45
pipishaq:樓上很注意聽隔壁桌的聊天內容 09/23 00:49
milkwen7:只准拖鞋進場這項...真的很無言!! 09/23 00:52
milkwen7:比較推原PO的辦法 09/23 00:55
dearanita:樓上奔騰XD 09/23 01:06
orznax:覺得地板社在跳舞時有點冷場.... 09/23 01:16
milkwen7:樓樓上是誰 = = 話說今年學弟妹還蠻HIGH的耶!! 09/23 01:24
allenhome23:我也是 誰知道要穿拖鞋 當我們大四好欺負嗎 09/23 01:33
roguematt:推~穿拖鞋有優待。請DJ來撐兩個小時的場 09/23 01:34
roguematt:其實只有10分鐘吧~"~ 09/23 01:35
orznax:我朋友:這DJ不太會抓拍子... 09/23 01:43
jeff7691:對阿 開心的要進去結果被攔 整個很DOWN...難得想年輕一下 09/23 01:46
kpcm:樓上搞笑喔 09/23 02:36
plk214:被擋在外面+1 09/23 02:50
you7662000:時代救星 萬歲 ^.<b 09/23 08:18
s01013:穿著拖鞋假如被穿著鞋子的人踩到,只有痛...所以請見諒囉 09/23 12:59
chess306:大家都想說去玩玩 可是不知道一定要拖鞋 整個悶掉 09/23 18:06
iori30016438:5F~~~去把妹都不帶學弟去的啦!!!! 09/23 20:21
ghostcare:迎新晚會的有烤乳豬有抽嗎 咩送 材料界的宋世傑留\ 09/23 21:41
p3731864:樓上有八卦? 09/23 21:46
ghostcare:剛剛有群人回男二舍鬼叫說是羅x祥,這時有人大喊回他.... 09/23 21:51
ghostcare:狗x的羅x祥 ,我還小鬼咧 我笑了 他是宋世傑XD 09/23 21:51
msa50458:被趕+1~真的是囧了 09/23 22:06
milkwen7:五樓當然要自肥 09/23 22:19
lemon0970:現在新生太幸福了 09/24 20:48
hassanstar:我是新生 說穿拖鞋就很討厭 我從來不穿拖鞋出門 09/24 22:34
Qinsect:回樓上,我一年級時也和你一樣,二上時就變了XD+ 09/25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