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hxx:都是毒奶粉的錯! 09/25 13:18
推 anythingwhat:住在那的朋友說~環境不好、管理不佳 09/25 13:18
→ s302520:最近附近有工程在做..很吵XD 晚上有發酒瘋阿伯.. 09/25 13:33
→ babepig999:很吵,我有切身之痛= =... 09/25 13:46
推 alehouse:房東人品不好XD 09/25 15:40
推 home12852000:房東的確不好 說一套沒一套0.0 09/25 16:18
→ ssss8kimo:發酒瘋阿伯? 那啥毀 我這有攻城車,羨慕嗎? (∩_∩) 09/25 18:45
→ shibaookenta:最近女舍有工程也在做, 有事沒事還要去消防演習 囧 09/25 19:18
→ shibaookenta:樓上有攻城車? 超羨慕的!!!!! 09/25 19:19
推 ssss8kimo:攻城車... 詳見3240篇 09/25 20:47
推 dearanita:地板感覺很薄,住樓上走路要小心不然樓下會有意見 09/25 22:51
→ dearanita:電費收的貴,網路沒有比較快,設備壞掉維修速度慢 09/25 22:52
→ dearanita:拉基要自己丟,洗衣機脫水機烘衣機要錢,而且烘不乾 09/25 22:53
→ dearanita:房間算是小,落塵多,優點大概就是有自己的曬衣空間吧 09/25 22:54
→ dearanita:住那裡一年的心得,我可是好不容易才逃離那裏咧XD 09/25 22:55
推 alehouse:遠景會館已經變成閃光特區了,路過請當心。 09/26 03:59
推 sonicstarsky:隔音設備不是很好,偶而會聽到隔壁的春宵聲.. 09/26 08:04
推 lemon012004:為什麼我住的時候都沒聽到過........... 09/26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