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遇到了一個讓我很無言的老師.. 剛開始上課的第一天 就說一上課就開始點名 點3次未到必盪.. 他上課方式也很奇怪,不太能讓人家接受.. 然而同學紛紛的退選.. 後來為了要留住同學,去退選時老師會說.. 有什麼問題同學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老師也改變了上課的方式.. 看的出來他很難過,可是就是不喜歡那樣的上課方式.. 隔一個禮拜加退選完了,課開的成了.. 開始又說同學書要買老師寫的 不可以用印的,用印的必盪((我想他的書應該是賣的不好 沒買沒關係,反正考試都是從課本出來的.. 想去退選,可是加退選的小姐說現在不能加退選.. 整個感覺被強迫買他寫的書,要賺錢也不是這樣吧,重點他的書還不便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33.175
alehouse:你可以上校務建言或者該系信箱投訴,他很快就會被叫去。 09/26 03:56
p3731864:都別去上課.到學期末看他態度如何..不然就預警退選也OK! 09/26 07:45
sorseress:我很好奇是「怎樣」的上課方式?可以詳細說明嗎? 09/26 09:38
sabreur:可能是全班都得倒立聽課 09/26 12:59
chaseewind:老師 我可以跳著聽課嗎? 09/26 13:04
Fallen:像這樣特別嗎 =.= http://tinyurl.com/5lcvgn 09/26 13:22
p3731864:上面的連結超搞笑XD 09/26 15:12
cz1988chris:喵的 , 不來了 XD 09/26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