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電腦快報掉了 問問看虎科附近哪裡有在修電腦的 越便宜的越好 謝謝囉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3.9
ZCloud:怎麼樣個爆掉法呢XD 有問題可以在PTT找找看解答 09/27 01:57
ZCloud:hardware版不錯喔 可以去看看 09/27 01:58
audi0318xd:快爆了??風扇軸承掛掉?所以太吵?????? 09/27 03:03
ironskin:其實是想把vista灌成XP 又沒光碟 又不會灌 只好請求協助 09/27 03:06
apol1033:我猜是不是NB要灌XP? 09/27 03:31
ATP9:洋基電腦不錯哦 在順發的斜對面 老闆人很好 不用什麼檢修費 09/27 06:13
ATP9: 我今天才和 新生學弟去過 09/27 06:14
ironskin:順發在哪= =? 抱歉 人生地不熟 09/27 09:08
ironskin:禮拜六好像都沒開 哪裡有禮拜六有開的....? 09/27 09:55
misterright:我是順發員工~禮拜六照常上班謝謝~不推洋基~ 09/27 10:15
misterright:洋基的貨都是出清品~內行人都知道出清品的價值吧!! 09/27 10:15
sabreur:===================樓下開放洋基護航==========X! 戰吧! 09/27 10:41
SWATDuck:沒有關鍵字啊 = = ~~今天很閒的說! 09/27 11:12
SWATDuck:出清品是啥?過時的產品嗎?只要價格不要太超過就好了啊y 09/27 11:13
BeLOveRX: 我是NOVA員工,週六日照常上班謝謝~不推順發~ 09/27 11:13
BeLOveRX: 順發賣的東西都是電蝦版價便宜的東西 09/27 11:14
BeLOveRX: 連張獨角獸的顯示卡都找不到了 哭哭 09/27 11:15
BeLOveRX: 去年我還在順發看到Intel 815 AGP的板子 科科 09/27 11:16
misterright:NOVA的大大~虎尾的順發規模小到靠杯~無法跟您比較~ 09/27 13:25
misterright:順便問一下各位大大~覺得順發的服務態度好~還是燦坤好 09/27 13:26
kjyao:順發好  09/27 13:35
kjyao:不推洋基 之前cpu風扇底座壞了 找中古品 洋基老闆開價300 09/27 13:38
kjyao:還拿出好幾個說 一塊主機板才有一個底座 不然你換主機板好了 09/27 13:40
kjyao:後來去對面那間 小小間的找到還蠻新的底座 30元... 09/27 13:41
kjyao:只能說洋基要坑錢也不會看人家懂不懂電腦 09/27 13:43
tnftfish:不然就去彩誠 學校很多電腦都跟他買的 ~ 還ok 09/27 14:00
jimmykuo123:羊跡又被推出黑心事了 快護駕~~護駕~~~ 09/27 14:25
SWATDuck:================重點是沒有關鍵字啊=================== 09/27 14:49
hwakeye:不是很懂什麼是CPU風扇底座 有沒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啊@@ 09/27 19:17
kjyao:把CPU風扇拆起來 在主機板上面的 讓風扇+散熱片扣住的東西 09/27 19:40
Fallen: 不是很懂什麼是CPU 有沒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啊@@ 09/27 20:26
funnyboy0717:住你隔壁的室友有在修唷 09/27 21:25
ATP9:原來洋基這麼黑哦= = 我也是透過朋友介紹過去的 拍謝拍謝~~ 09/28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