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明天放假了~又要當阿宅ㄌ..哭哭 現在怎開始下大雨...我不能出去買晚餐ㄌ>< 不爽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4.87
letme:ㄌㄌㄌㄌㄌㄌㄌㄌ 09/28 18:36
orznax:ㄌㄌㄌㄌㄌㄌㄌㄌ在不改等等就要噓了 09/28 19:31
onedvd:ㄌㄏㄒㄇㄈ 09/28 19:38
www44493:幹麻噓...=.=" 09/28 20:01
www44493:喔喔喔 了解 ...是我太笨了= = 09/28 20:01
sabreur:ㄔㄕㄅ? 09/28 20:40
Saviour565:要噓ㄌ 09/28 20:59
shibaookenta:真的要噓ㄌㄇ?? 09/28 21:52
p3731864:看起來真的要噓ㄌ?? 09/28 22:03
orznax:新手裝呆? 09/28 22:14
oe: 國語文 加油,好嗎? 09/28 23:16
www44493:持續補刀~ 09/30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