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騎著小車車 夾著奔出去找晚餐 一路被風吹到晃來晃去 目標鎖定 老席...還好有開 剛問老闆 你們颱風天都有開喔 老闆娘:對阿 其實颱風雖然風大 開店也是很安全的 眼看 店裡 有些東西都飛到地上 各位阿姨還是拼命的煮菜 真的是給他們推一個 出去買東西 最好騎小路..林森路風超大的啦 不知道各位晚餐吃了沒壓?? 話說明天停課 不要連電都停阿.. 不然寧願出去當小飛俠 也不要 看枕頭一整天.. -- Google Why So Seri阿~~斯?|███████████▕搜尋進階搜尋 | 使用偏好 ▇▇  ̄ ̄ ̄ ̄  ̄ ̄ ̄ ̄ 搜尋: ⊙所有網頁 ○中文網頁○繁體中文網頁 ○台灣的網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48.243 ※ 編輯: SUNsong 來自: 125.230.148.243 (09/28 18:29)
s302520:還沒吃..整個很餓又不太敢出門= = 09/28 18:44
SUNsong:剛經過四維街小七 人超多 不知道是在避雨還是在覓食的 09/28 18:48
s302520:原po從老席騎到四維街= =? 好威猛... 09/28 18:49
sonicstarsky:有7-11真好~ 09/28 18:51
milkwen7:純推簽名檔.. 09/28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