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WATDuck:大吉祥??? 09/29 13:44
推 pkch15:大吉祥只收正妹......... 09/29 13:56
→ pkch15: ?????????????? 09/29 13:57
推 nungtai:可以去拿求才令看看... 09/29 14:04
推 alexabcd2000:推二樓! 我...想吃了~ 只是吃不到 = = 09/29 16:09
→ bighat:樓上的 你是想吃他們的麵 還是他們的咩??? 09/29 16:36
推 jvrmusic:大吉祥人變少了 2樓都很少開ˊˋ 09/29 18:18
推 obzcat:因為漲的太離譜 ˊˋ 09/29 19:18
推 SWATDuck:吃她們下的麵.... 09/29 19:47
推 b471520:樓上應該是想講"吃她下麵" 09/29 20:08
→ SWATDuck:= = 我沒講~~你好遭糕!不要跟我說話~ 09/29 20:15
推 VICTORTASY: b471520~你好遭糕!不要跟我說話~ 09/29 20:27
推 shadow616: b471520~你好遭糕!不要跟我說話~ 09/29 20:58
→ sorseress: 糟糕 囧 09/29 21:00
推 b471520:我中招了.... 09/29 21:51
推 nightrainbow:恭喜樓上賀喜樓上 XDD 09/29 23:11
→ Fallen: 樓樓上真是太衝動了 (  ̄ c ̄)y▂ξ 09/30 00:03
→ mhxx:我下麵給你吃,你下麵好好吃。廣記麵攤! 09/30 13:08
→ sabreur:某b還喜歡吃人家下麵啊 (筆記) 09/30 15:46
推 b471520:某s就是喜歡亂入,別人推的文都看不清楚。太妙了(筆記) 10/01 12:41
→ Fallen: 吃你下的麵 V.S. 吃你的下麵 都機! 10/01 12:43
→ sabreur:喜歡亂入的不知道是誰呀..你說是吧?! bighat大大 10/01 12:51
→ sabreur:某人不知道是做賊心虛還是太自戀 總以為別人在說他~_~無奈 10/01 12:52
→ b471520:是誰先亂入的呀! 真是讓人百思不解,對不對? SWATDuck大大 10/01 15:16
→ b471520:某人要不是做賊心虛就是身上有屎,真是難纏XD 10/01 15:17
→ sabreur:難怪有某人在的地方 總是特別臭~ 10/01 16:29
→ b471520:是呀! 多虧他有自知之明,還不是完全沒救呢~ 10/01 16:34
→ sabreur:那你還來? 還以為有救了 這不是自打嘴巴嗎 10/01 17:17
→ b471520:有人渾身屎味還能如此語無倫次!! 佩服 佩服 10/01 18:24
→ p3731864: 老王阿...快來阿...9點檔上映了 10/01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