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颱風天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想打工 什麼都可以 之前有找過~但都因為我是大4所以不收 只要不是早餐都可以 大4了時間多呀! 就缺錢 拜託拜託~ 對了~本人是女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40.194
SWATDuck:大吉祥??? 09/29 13:44
pkch15:大吉祥只收正妹......... 09/29 13:56
pkch15: ?????????????? 09/29 13:57
nungtai:可以去拿求才令看看... 09/29 14:04
alexabcd2000:推二樓! 我...想吃了~ 只是吃不到 = = 09/29 16:09
bighat:樓上的 你是想吃他們的麵 還是他們的咩??? 09/29 16:36
jvrmusic:大吉祥人變少了 2樓都很少開ˊˋ 09/29 18:18
obzcat:因為漲的太離譜 ˊˋ 09/29 19:18
SWATDuck:吃她們下的麵.... 09/29 19:47
b471520:樓上應該是想講"吃她下麵" 09/29 20:08
SWATDuck:= = 我沒講~~你好遭糕!不要跟我說話~ 09/29 20:15
VICTORTASY: b471520~你好遭糕!不要跟我說話~ 09/29 20:27
shadow616: b471520~你好遭糕!不要跟我說話~ 09/29 20:58
sorseress: 糟糕 囧 09/29 21:00
b471520:我中招了.... 09/29 21:51
nightrainbow:恭喜樓上賀喜樓上 XDD 09/29 23:11
Fallen: 樓樓上真是太衝動了 (  ̄ c ̄)y▂ξ 09/30 00:03
mhxx:我下麵給你吃,你下麵好好吃。廣記麵攤! 09/30 13:08
sabreur:某b還喜歡吃人家下麵啊 (筆記) 09/30 15:46
b471520:某s就是喜歡亂入,別人推的文都看不清楚。太妙了(筆記) 10/01 12:41
Fallen: 吃你下的麵 V.S. 吃你的下麵 都機! 10/01 12:43
sabreur:喜歡亂入的不知道是誰呀..你說是吧?! bighat大大 10/01 12:51
sabreur:某人不知道是做賊心虛還是太自戀 總以為別人在說他~_~無奈 10/01 12:52
b471520:是誰先亂入的呀! 真是讓人百思不解,對不對? SWATDuck大大 10/01 15:16
b471520:某人要不是做賊心虛就是身上有屎,真是難纏XD 10/01 15:17
sabreur:難怪有某人在的地方 總是特別臭~ 10/01 16:29
b471520:是呀! 多虧他有自知之明,還不是完全沒救呢~ 10/01 16:34
sabreur:那你還來? 還以為有救了 這不是自打嘴巴嗎 10/01 17:17
b471520:有人渾身屎味還能如此語無倫次!! 佩服 佩服 10/01 18:24
p3731864: 老王阿...快來阿...9點檔上映了 10/01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