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z24518261 (aot)
看板
NFU
標題
[問題] 無線上網?
時間
Tue Sep 30 08:37:15 2008
校區好像可無線上網 但是我連結的時候他叫我輸入帳號密碼 XXXXXXX@MOON.UFU.EDU.TW這個 密碼 請問要填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6.54
推
kerrylyn
:密碼通常是自己的身分證字號吧....
09/30 08:38
→
sacd
:
http://www.nfu.edu.tw/mails/account.htm
09/30 08:47
推
jpsasori
:而且英文要大寫.....沒記錯的話
09/30 09:22
推
signoll
:感謝 樓上地~~現在才知道學校可無限上網
09/30 12:36
推
s302520
:學校無線網路涵蓋範圍蠻大的說~~
09/30 17:42
推
mahya
:借問如果校外人士可以上網嗎 還是僅限虎科學生 謝謝
09/29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