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nonlylove:會被關在外面喔 被關過 Q__Q/ 10/02 00:03
→ bighat:被關在外面的話 就來我這邊吧... 只限定女生喔... 10/02 00:06
推 sunpig:沒點到名會打給家長哦,我還被寄掛號信回家= = 10/02 00:06
→ sunpig:學生証開門只能在規定時間,半夜是開不了的= = 10/02 00:08
推 SWATDuck:想當初男2舍12點還可以出去買雞排吃 10/02 00:08
推 JPMontoya:被關了就來睡我這吧 (鋪床) 10/02 00:10
→ van27:所以 超過幾點會被關在外面阿?11:30半嗎? 10/02 00:12
推 sanonlylove:上學期被關好像是12點半過後就進不去了Q__Q 10/02 00:14
推 nightrainbow:有學生證的話,最晚12點半前回來,記得簽到 10/02 00:15
→ nightrainbow:沒學生證的話,11點~11點半回來比較好 10/02 00:15
→ nightrainbow:因為你晚歸,怕門鎖著,進去會不方便 10/02 00:16
→ SWATDuck:我記得只有男舍改成可以進入,不可出去~當初啦 10/02 00:16
→ nightrainbow:其實還有偷渡的方法...一ˇ一" 10/02 00:16
→ nightrainbow:阿...補充一下,我講的是上學期的@@" 10/02 00:18
→ nightrainbow:不過這學期應該也一樣吧 10/02 00:18
推 hassanstar:我上禮拜四去夜遊到兩點半還可以進去ㄟ 我二舍的@@ 10/03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