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ptx:這種事要問系辦或教學業務組比較準 通常都要主任同意 10/02 23:48
→ leo7544:今天去問了,老師說暑修規則不一樣,但是那門課也很多人當 10/02 23:56
→ leo7544:選修在修。 10/02 23:57
→ alexabcd2000:這問題...似乎太早問了點 不也才剛開學不到一個月 10/03 00:13
→ hsinan:不能 只有應屆畢業生畢業後如果缺選修學分那個暑修可以 10/03 00:23
→ hsinan:用外系的必修來抵 一般時候不行 10/03 00:23
→ kjyao:可以抵9分 10/03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