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玩ptt有段時間... 水球要怎麼丟阿... 只能去休閒聊天找線上使用者列表慢慢找那個人id按w才能丟嗎? 還是能直接輸入ID 直接丟 一開始不知道水球是啥 還以為PC MAN中毒... 感恩大大們解答一下 .. 謝謝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25.206
oe: 《目前動態》水球準備中 好快xD 10/04 12:49
www44493:感恩感恩 我終於會了!! 10/04 12:51
SWATDuck:怎麼用啊?? 10/05 15:48
www44493:搜尋你要的人丟水球的人文章 案W就能丟了 10/05 15:51
www44493:CTRL+R 能看丟你水球最近的流言 10/05 15:52
obzcat:泰哥 胎哥.. 10/06 00:49
kyoka34:你已經死了 泰哥 10/06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