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六月領了畢業證書以後 就在也沒踏到虎尾的土地上去了!! 昨天晚上難得從高雄搭遊覽車北上 經過斗南虎尾地段的時候 又看到熟悉的煙火了 由於車上都是北部人居多 就有人很興奮的大喊左邊有煙火 他們都不知道,虎尾幾乎天天都有人在放吧! 我想虎尾的學生,應該對煙火都麻痺麻痺了 今年去看大稻埕碼頭的煙火,除了造型煙火以外 其他的煙火都沒什麼吸引力的說 放煙火跟燒錢的道理是差不多的,有沒有虎尾人都很有錢的八卦? 哈 順帶一提 上一任畢聯會的帳目公布事件,經由向校方反應學生們連署贊成公開 但校方依然一貫不理會的作業方式 而畢聯會長說有問題自己去找課外組長看存摺 存摺只看的出存入跟領出吧?看的出用途嗎? 剛上任的時候還信誓旦旦的說:要跟以前不一樣,絕對要做到財務透明化 這都只是官僚的說法嗎?? 這一任各班畢聯會的代表們,要保障自己的權益 就請課外組長與畢聯會長好好的為這事情做出真正有用的措施吧! 也要提醒各位,選廠商的時候 請記得一開始就請廠商把條件開好,是免費全班拍學士照,有購買的就可以拿16張 還是要拍那些的,都一開始請廠商明確的說清楚 不要選好之後才讓廠商宰割,羊毛出在羊身上 請廠商把所有條件都開好了,之後才能擇優 希望 之後的會長會很有擔當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01.120
HsinJL: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煙火之鄉 10/06 19:53
VICTORTASY:鹽水鎮算嗎? 10/06 20:45
tenorlan:剛被選上代表 這是要我去嗆他們嗎 雖然是我的強項.... 10/06 23:50
play3936:虎尾真的都沒停過 每天都看到 10/07 00:03
super696x:去吧去吧 我要免費的 10/07 13:33
buddyjoy47:有嗎?我住虎尾25年了..都在哪放阿? 10/10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