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CUT 看板] 作者: alu7197 (天冷要保暖) 看板: NCUT 標題: 讓勤益的愛站出來(勤益景觀-沈正薇) 時間: Mon Oct 6 10:49:22 2008 沈正薇(小薇),目前在台大加護病房,他是屬於先天的自體免疫造成肝衰竭,也就是天生 的細胞缺陷,目前處於半昏迷狀態,這5天是關鍵期,醫生評估病情尚未好轉或是再次昏迷, 就要進行換肝手術,此手術醫療費近百萬(從八月多至今),假如不動手術,住院與藥品費 用也近百萬。她從小父親就因癌症過世,媽媽含莘茹苦的拉拔三個小孩長大,家裡的所有經 濟重擔都是落在媽媽一個人身上,三個小孩都還在就學中。這筆龐大的醫藥費對於一個普通 的家庭而言備感吃力,希望藉由勤益人的愛心及力量協助正薇度過難關! 同學與朋友們的期許 正薇還很年輕,一個漂漂亮亮的女孩,20歲的生命才剛要開始發光發熱,但是她現在 不能言語、全身插滿鼻管及胃管等等的管子,每天只能靠點滴跟營養藥劑維持生命,我們這 群同學看了都感到很不捨,因此我們發起這次的募款活動,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盡一份心力, 同為勤益人,希望大家能在經濟上和精神上付出一些關心及支援,協助小薇能脫離困境,我 們和小薇的家人都會很感謝你們的熱心幫助!同時,也希望藉由這個募款活動,點燃勤益的 愛心之火,為小薇的生命接力! 這幾天會開始籌備募款的活動... 不過對於這方面 比較沒經驗 有同學知道...學校哪邊 對於這方面的資源比較豐富的 希望可以提供一下資料 謝謝 以後有最新情況 也會打上來 也希望同學能多多支持 幫忙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34.112
kk1989:集氣 加油 10/06 11:12
jungstupid:集氣 加油~!!! 10/06 11:38
inconsequent:加油!!! 10/06 11:54
crazysky0106:祝早日康復 10/06 12:00
siaokun0203:集氣 10/06 12:55
acerwei:加油 10/06 12:58
anix80080:祝早日康復!!!!! 10/06 13:00
mastery7733:加油~祝早日康復!! 10/06 15:17
s070903:加油 10/06 15:17
ctgidaboss:加油~~勤益人相挺!! 10/06 17:13
vincentspace:加油 10/06 17:14
pilihast:加油~老天會眷顧你的!! 10/06 17:44
king32111:加油! 10/06 17:51
GanKer:我覺得~~是不是要把募款的地點~貼一下~!好讓想捐的有門路.. 10/06 18:22
chenfred1008:我覺得畢業的學長也會想捐...給帳號 10/06 18:29
coolki:晚點我會把它連結勤益生活網 大家一起推推推吧 10/06 18:35
coolki:我已經掛上生活網了 http://ncut.cc/ncut/wewe/chin.htm 10/06 20:00
coolki:請大家幫忙宣傳一下 .!!!把訊息傳給身邊的同學 10/06 20:01
chenfred1008:勸募可能需要校方允許才能擺出募款箱喔! 10/06 20:57
chenfred1008:有心的同學,可以去問官方相關細節... 10/06 20:57
king0907:加油 10/06 21:00
bruce345735:如果捐款時間能長一點我就捐出一千元新台幣 10/06 21:00
dreamlatte:加油 10/06 21:02
promising:學校有緊急紓困金 應該可以申請 10/06 21:42
green026:GO GO GO 10/06 21:46
flypig4682:集氣 加油!!!!!! 10/06 21:58
yuio300:轉錄至看板 TaichungBun 10/06 22:09
pilihast:有沒有帳號阿~~我是畢業學長也想募捐... 10/06 22:17
seeyeko:問系上、課指組、教官室~問問看有沒有管道可以募款~ 10/06 22:22
seeyeko:希望她能早日康復~沒有辦法出什麼力~但真心希望她能好起來 10/06 22:23
missile16b:加油~老天會眷顧你的 10/06 23:05
coolki:我會跟發起人討論看看 是不市設立一個捐款專戶來幫他比較快 10/06 23:45
coolki:到時候有最新消息再PO在這和生活網 請大家幫幫忙囉 10/06 23:45
h80053:集氣 10/06 23:47
jcekiipvs:我記得要募款的話還要去內政部申請! 10/06 23:57
cloudjb:集氣!加油加油! 10/07 00:24
rexjohansen:加油! 10/07 00:38
lillian420:轉錄至看板 San-Ying 10/07 00:51
gsix21:加油!!!! 10/07 01:02
miniyo1216:轉錄至看板 TaichungCont 10/07 01:13
ctgidaboss:ok ok 加油!!! 10/07 01:48
kissy:薇薇加油、加油、加油 10/07 01:4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84.178
kissy:只是很單純的希望有更多人為我朋友集氣... 10/07 01:54
ZOTA15:加油!!!! 10/07 02:11
k38382288:加油加油!!! 10/07 03:07
ATP9:衝啊~集氣~加油~ 10/07 03:55
igreenbaby:加油!!!! 10/07 10:57
GainandLoss:薇薇加油 10/07 13:51
pedro501:加油 10/07 19:13
SAPER:薇薇加油~ 10/07 19:20
p3731864:我記得口號是..有情有意是我勤益(同學傳的訊息裡看到的) 10/07 21:05
nightrainbow:集氣~集氣~集氣~ 10/07 22:57
pingxx123:http://www.wretch.cc/blog/go20179 這是BLOG 10/08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