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k1989:集氣 加油 10/06 11:12
推 jungstupid:集氣 加油~!!! 10/06 11:38
推 inconsequent:加油!!! 10/06 11:54
推 crazysky0106:祝早日康復 10/06 12:00
推 siaokun0203:集氣 10/06 12:55
推 acerwei:加油 10/06 12:58
推 anix80080:祝早日康復!!!!! 10/06 13:00
推 mastery7733:加油~祝早日康復!! 10/06 15:17
推 s070903:加油 10/06 15:17
推 ctgidaboss:加油~~勤益人相挺!! 10/06 17:13
推 vincentspace:加油 10/06 17:14
推 pilihast:加油~老天會眷顧你的!! 10/06 17:44
推 king32111:加油! 10/06 17:51
推 GanKer:我覺得~~是不是要把募款的地點~貼一下~!好讓想捐的有門路.. 10/06 18:22
推 chenfred1008:我覺得畢業的學長也會想捐...給帳號 10/06 18:29
→ coolki:晚點我會把它連結勤益生活網 大家一起推推推吧 10/06 18:35
→ coolki:請大家幫忙宣傳一下 .!!!把訊息傳給身邊的同學 10/06 20:01
推 chenfred1008:勸募可能需要校方允許才能擺出募款箱喔! 10/06 20:57
→ chenfred1008:有心的同學,可以去問官方相關細節... 10/06 20:57
推 king0907:加油 10/06 21:00
推 bruce345735:如果捐款時間能長一點我就捐出一千元新台幣 10/06 21:00
推 dreamlatte:加油 10/06 21:02
推 promising:學校有緊急紓困金 應該可以申請 10/06 21:42
推 green026:GO GO GO 10/06 21:46
推 flypig4682:集氣 加油!!!!!! 10/06 21:58
※ yuio300:轉錄至看板 TaichungBun 10/06 22:09
推 pilihast:有沒有帳號阿~~我是畢業學長也想募捐... 10/06 22:17
推 seeyeko:問系上、課指組、教官室~問問看有沒有管道可以募款~ 10/06 22:22
→ seeyeko:希望她能早日康復~沒有辦法出什麼力~但真心希望她能好起來 10/06 22:23
推 missile16b:加油~老天會眷顧你的 10/06 23:05
推 coolki:我會跟發起人討論看看 是不市設立一個捐款專戶來幫他比較快 10/06 23:45
→ coolki:到時候有最新消息再PO在這和生活網 請大家幫幫忙囉 10/06 23:45
推 h80053:集氣 10/06 23:47
推 jcekiipvs:我記得要募款的話還要去內政部申請! 10/06 23:57
推 cloudjb:集氣!加油加油! 10/07 00:24
→ rexjohansen:加油! 10/07 00:38
※ lillian420:轉錄至看板 San-Ying 10/07 00:51
→ gsix21:加油!!!! 10/07 01:02
※ miniyo1216:轉錄至看板 TaichungCont 10/07 01:13
推 ctgidaboss:ok ok 加油!!! 10/07 01:48
→ kissy:薇薇加油、加油、加油 10/07 01:4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84.178
→ kissy:只是很單純的希望有更多人為我朋友集氣... 10/07 01:54
推 ZOTA15:加油!!!! 10/07 02:11
推 k38382288:加油加油!!! 10/07 03:07
推 ATP9:衝啊~集氣~加油~ 10/07 03:55
推 igreenbaby:加油!!!! 10/07 10:57
推 GainandLoss:薇薇加油 10/07 13:51
推 pedro501:加油 10/07 19:13
推 SAPER:薇薇加油~ 10/07 19:20
→ p3731864:我記得口號是..有情有意是我勤益(同學傳的訊息裡看到的) 10/07 21:05
推 nightrainbow:集氣~集氣~集氣~ 10/07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