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CTORTASY:暑假沒人潮虧很大~店面還是租的~所以就就搬到台北去了~ 10/08 21:52
→ franknasa:搬到台北.....會不會太遠...囧XD 10/08 21:54
推 Ashley1988:怎麼知道搬到台北? 高雄木瓜王好像頂讓了 哭啊 10/08 21:56
推 VICTORTASY:他說他老婆在台北~搬過去也比較有幫手 10/08 22:03
→ VICTORTASY:因為我就住阿魯米的隔壁~暑假有聽他抱怨過.... 10/08 22:04
→ okasong:那...那...那...搶雞王勒??@@ 10/08 23:09
推 advise:搶雞王是日統旁邊那間嗎? 他現在都在跑夜市 10/09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