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開學之後 想去宿舍附近的阿嚕米吃牛肉麵 可是現在改成快炒了?! 還是有搬到哪裡去阿? 他們家的吉娃娃好可愛XD -- 趕上公車是幸福 趕上多年錯過的那個人 是奢華的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35.37
VICTORTASY:暑假沒人潮虧很大~店面還是租的~所以就就搬到台北去了~ 10/08 21:52
franknasa:搬到台北.....會不會太遠...囧XD 10/08 21:54
Ashley1988:怎麼知道搬到台北? 高雄木瓜王好像頂讓了 哭啊 10/08 21:56
VICTORTASY:他說他老婆在台北~搬過去也比較有幫手 10/08 22:03
VICTORTASY:因為我就住阿魯米的隔壁~暑假有聽他抱怨過.... 10/08 22:04
okasong:那...那...那...搶雞王勒??@@ 10/08 23:09
advise:搶雞王是日統旁邊那間嗎? 他現在都在跑夜市 10/09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