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虎尾有嗎? 還是要去斗六阿? 我的T33.. 整個螢幕是黑的= =" 本來以為是光源不足(當時是晚上) 後來對著燈光還是黑的.. 不知道哪裡出問題了= = 虎尾哪裡可以修理或者檢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87.9
rabbit76533:有...但是那只能代為收件 還是要寄回台北 10/09 13:33
rabbit76533:位置好像在糖廠郵局那附近 有個SONY藍色招牌 10/09 13:34
rabbit76533:那是SONY維修中心 基本上應該不會修相機這種高科技物 10/09 13:34
wayne751227:工專路往新吉里方向有一間黃色的建築物應該有在處理 10/09 13:40
micty:樓上是指鬼屋嗎... 10/09 14:12
k38382288:寄回台北SONY的代理廠商比較好喔 10/09 14:22
k38382288:你的SONY相機的保證卡上應該會有他們的電話 可以問看看 10/09 14:23
jmu0827:SONY維修站就在虎尾喔 只要是SONY產品都可以修 10/09 15:31
jmu0827:地址是虎尾鎮民主路14-3號 10/09 15:33
jmu0827:因為這間是雲林服務站 剛好雲林的站就在虎尾 10/09 15:34
jmu0827:而且因為他本身就是維修站 所以並不用"送修" 10/09 15:35
jmu0827:很快就可以拿了 我有名片不過沒有電話只有地址 10/09 15:36
moonred:哇咧!那張地圖畫錯了吧!安慶國小什麼時候在文化路上了 = = 10/09 15:45
moonred:感謝大家@@ 10/09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