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kefree7117:科科 材料系幫推 10/09 16:01
推 kk60778:我材4乙 10/09 16:54
→ ATP9:0.0y...Hi 我是材四甲的阿will 認識一下 認識一下 10/09 17:09
推 oswin0937:材三乙 推材料魂 10/09 18:23
→ ATP9:Hi 認識一下 認識一下 @@ 10/09 18:51
→ x740821yahoo:我材四乙 可是也要叫你學長嗎? 10/09 18:59
→ oswin0937:頭髮有點長的學弟 10/09 19:33
→ likefree7117:我進技材二甲 10/09 19:38
推 k38382288:我材4乙!!! 10/09 19:53
推 ac1999:我材五乙的要不要也叫你學長,哈 (遠目五專...) 10/09 20:33
→ x740821yahoo:樓上真學長! 10/09 20:46
→ milkwen7:想玩團嗎?材四乙學長帶你C趴! 10/09 21:20
→ www44493:我技材二甲的XD 10/09 21:53
推 zenk0113:材料系偷推~ 10/09 22:13
推 skyless:材一甲的^^" 10/09 22:25
推 formula108:我材二甲! 10/10 00:07
推 pedro501:材3甲 來認學長了 10/10 07:19
→ ATP9:Hi 學弟們 早啊~ 10/10 07:22
推 PPsh41:我材二乙 簽到 10/10 15:10
→ ATP9:Hi 一個人在虎尾 好無聊...(泣)m川@.川m 10/10 16:59
→ kjyao:...如果我沒畢業的話 我就材六乙了 這樣算嗎 @@ 10/10 18:07
→ dearanita:材料系推 10/10 20:48
推 tina1985:我材四乙~ 10/10 23:42
推 superheating:我在虎尾待了10年的台中人,有人比我還久嗎(不延畢) 10/11 00:01
→ superheating:現在正向第11、12年邁進... 10/11 00:02
推 kk60778:我也沒回去.材料系的可以來我這喝一杯阿 10/11 01:36
→ ATP9:0.0 在哪喝 我也要喝 好無聊哦 10/11 04:49
推 oswin0937:材料系的昨天喝過了 10/11 15:50
推 likefree7117:明天要上老李的課了 10/11 18:50
→ ATP9:老李 是我阿導 0.0a 10/11 18:57
推 likefree7117:呵 他也是我這學期的班導XD 10/11 19:32
→ ATP9:這學期?@@a 10/11 19:34
→ likefree7117:我是進修學院的學生 就是上六日的啦 10/11 19:48
→ ATP9:老李 當阿導 ok的啦 這學期開學的時後 幫我超多的! 10/11 19:50
→ ATP9:我碰到了一些 困難 要不是 有阿導和教官 我大概就 休學 當兵 10/11 19:51
→ likefree7117:對啊 不過實驗很操就是了 XDDDD 10/11 19:51
→ ATP9:去了~ 10/11 19:51
→ ATP9:推老李 是超好的熱血導師! 10/11 19:52
推 likefree7117:嗯 老李和教官說是改變你一生最重要的人也不為過 10/11 19:53
→ ATP9:不過 暑假 修他熱力一 被當了 冏~ 10/11 19:56
→ likefree7117:黃幫幫沒開嗎 他上課的時候很愛說日間部排隊等著修 10/11 19:59
→ likefree7117:他的課有一長串 呵 10/11 20:00
→ ATP9:有開...但是邦哥 也當我...害我 熱一二 都要重修... 10/11 20:06
→ ATP9:5千兩 就這樣飛了 冏~ 10/11 20:06
→ likefree7117:我熱一是照哥上的 平安飛過及格線 熱二不敢再修他的 10/11 20:13
→ likefree7117:希望你下次修也能好運過了 10/11 20:14
→ ATP9:...你還真厲害 照哥的 竟然過了! 10/11 20:18
→ www44493:...照哥過了 那應該是您謙虛了= = 10/12 01:15
→ www44493:老李是好老師~ 好XD 10/12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