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sinJL (Daco)》之銘言: : 忘了考慮到風向, : 應該不少人跑去蘭潭看煙火吧! : 結果....那是個超級大雷區阿!!!!!!!! : 下風處... : 煙都跑往這一邊,煙火全被煙霧擋住了, : 只聞其聲,不見煙火的身影...............Orz : 一堆想拍煙火的人,應該都很OX吧= = : 版上有去看的,今天去了那個位置呢? : p.s.超多人的大雅路,好像也只能看到一半的煙火... 昨天本來也是想到蘭潭看煙火,只不過太晚出發, 最後只停在大雅路那邊觀看, 大雅路上超多人,都爬到汽車上面看了, 不過實在是太不通風,煙霧都沒辦法消散, 整個效果很不佳! 煙火在煙霧裡爆炸! 不久聽到有人開玩笑的說"打雷了耶!趕快回家,不然等等下雨就麻煩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73.110
danniel0925:XD 10/11 20:59
lavender220:我也在大雅路上的阿布餐廳~煙霧彈+1 10/12 22:49